close

人家的懷孕日記都是產檢日記最後來篇生產文,
可是我覺得我的話好像特別多,動不動就想寫篇日記。

誰叫Mikoちゃん快要滿37周了!
誰叫鴨太生了害我也好想生!
誰叫女兒總是踢得我痛的想罵人!
誰叫自然產那麼多不確定的因素讓我覺得刺激過頭=_=......

其實從一開始懷孕,我跟老公就一直在想取名字的事情想破頭,
總而言之,這幾個月一直想叫Mikoちゃん小名叫『柔柔』,
最好名字裡面就有『柔』,可是中間那個字到底要放什麼...
至今都快生了,依然是個謎...

 

你們以為取名字很好取嗎!!!!
我起初也覺得應該不難,
只要取個聽起來詩情畫意的名字就很不錯,
但是...
同樣的名字,同時間要注意台語、國語、粵語發音...就真的是難上加難啦!

而且基本上我不想算命,我的個性就是對算命很...(點點點)


誰趕快來幫我們想一下...鄭x柔?


老公一直對『倩柔』很中意,因為他說廣東話唸起來很好聽,
但是國語唸起來就是很『欠揉』咩

miko冏表情.gif  


阿不然『欣柔』之類的好像也不錯
『歆柔?』『芯柔?』『婉柔?』『芷柔?』『珮柔』
(還是乾脆把柔放中間?)『柔恩』『柔.....』
『鄭柔(中間不想取了)=_=..』
『美柔?』『筱柔』(亂取中)乾脆叫『柔柔』=_=...

好吧....總之
我直到出生前應該都還不會有下文就對了XD

所以暫時還是叫寶貝女兒Miko醬吧!

 

 

 

但是其實我最擔心的是
老是中、日、粵、英混著溝通的我和老公
以後要怎麼教女兒說話阿...

 

學爸媽說話的女兒.bmp   

真的這樣的話...那就很酷了|||miko笑著驚嚇.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