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宮縮突然有一瞬間一點點痛,
為了以防萬一生產包已經準備好了,
只差擠奶器奶瓶還沒燙過消毒而已。

經過幾次猶豫,還是決定生產包就完全交給診所,
因為要生產已經很緊張了,一切想以自己和家人方便為主,
這樣也不用大包小包去待產了。


剛剛上網到處晃了一下,
才發現很多人推薦『吳婦產科』耶!
只是大多都是剖腹產的推薦文,自然產的文章比較少(why?)


其實我自己一開始就也很放心在這裡產檢跟生產,
雖然大家都推吳醫師,不過我是覺得林醫師的個性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一開始都是找林醫師看診。

待產室和住院的環境我也很喜歡,
不知道實際上住起來怎麼樣,生完再來分享一下生產文好了。


最近好像太緊張又太期待,有時候會夢到陣痛或是要生的夢,
不過我都會跟自己講說,沒那麼快,放輕鬆,
我可不想太過緊張跑去醫院結果被醫生退貨,
最好是到醫院已經開了兩指或三指,然後很快就可以進入產程,
安全健康的把Miko醬擠出來。
(幾乎每天都在祈禱這件事情耶,可見有多緊張)

而且基本上,我對懷孕、坐月子那些禁忌真的沒有太大的忌諱耶!
尤其坐月子一個月不洗澡?不洗頭?不喝水?沒有可能!!
而且一開始懷孕有的朋友會說『不要拿剪刀喔』不可以幹嘛喔~不可以幹嘛喔!
我就覺得.........很無言|||| 當然人家是好意啦,

我認為那是過去的環境為了保護身體虛弱的媽媽才會延傳到現在,
如果有長輩硬要告誡我,我還是會偷偷來耶(這個女人也太叛逆了吧 冏)


鴨太生完之後突然就整個人消失了,
看他忙成這樣,我還是有點懷疑,哈哈!
因為fb媽咪團好多媽媽生完之後還是一直出現在網路上耶!
不過由各位媽咪的抱怨文也可以知道
照顧寶寶真的是一段『豐富充實』的生活~


希望一切順利,之後還要想想什麼時候幫女兒申請香港國籍,
然後帶北鼻回香港面試的時候順便跟老公去澳門honey moon,哈哈!

 

 

 

 

 

推miko一下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