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剛剛宮縮突然有一瞬間一點點痛,
為了以防萬一生產包已經準備好了,
只差擠奶器奶瓶還沒燙過消毒而已。

經過幾次猶豫,還是決定生產包就完全交給診所,
因為要生產已經很緊張了,一切想以自己和家人方便為主,
這樣也不用大包小包去待產了。


剛剛上網到處晃了一下,
才發現很多人推薦『吳婦產科』耶!
只是大多都是剖腹產的推薦文,自然產的文章比較少(why?)


其實我自己一開始就也很放心在這裡產檢跟生產,
雖然大家都推吳醫師,不過我是覺得林醫師的個性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一開始都是找林醫師看診。

待產室和住院的環境我也很喜歡,
不知道實際上住起來怎麼樣,生完再來分享一下生產文好了。


最近好像太緊張又太期待,有時候會夢到陣痛或是要生的夢,
不過我都會跟自己講說,沒那麼快,放輕鬆,
我可不想太過緊張跑去醫院結果被醫生退貨,
最好是到醫院已經開了兩指或三指,然後很快就可以進入產程,
安全健康的把Miko醬擠出來。
(幾乎每天都在祈禱這件事情耶,可見有多緊張)

而且基本上,我對懷孕、坐月子那些禁忌真的沒有太大的忌諱耶!
尤其坐月子一個月不洗澡?不洗頭?不喝水?沒有可能!!
而且一開始懷孕有的朋友會說『不要拿剪刀喔』不可以幹嘛喔~不可以幹嘛喔!
我就覺得.........很無言|||| 當然人家是好意啦,

我認為那是過去的環境為了保護身體虛弱的媽媽才會延傳到現在,
如果有長輩硬要告誡我,我還是會偷偷來耶(這個女人也太叛逆了吧 冏)


鴨太生完之後突然就整個人消失了,
看他忙成這樣,我還是有點懷疑,哈哈!
因為fb媽咪團好多媽媽生完之後還是一直出現在網路上耶!
不過由各位媽咪的抱怨文也可以知道
照顧寶寶真的是一段『豐富充實』的生活~


希望一切順利,之後還要想想什麼時候幫女兒申請香港國籍,
然後帶北鼻回香港面試的時候順便跟老公去澳門honey moon,哈哈!

 

 

 

 

 

推miko一下嘛!.gif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ttlehyuk
  • 哇哇~有陣痛了嗎?
    很緊張吼!!
    如果有一陣一陣的話
    不管是多輕微..你自己可以慢慢記錄時間
    這樣你才知道是不是快生了喔

    話說..我住院之後..
    也覺得自己準備一堆待產的東西
    也蠻多餘的= =
    因為診所給的其實蠻齊全的
    你就放心的交給診所處理好了~ㄎㄎ!

    我開2公分(1指)就住院了
    我覺得你應該不可能等到開2~3指才去醫院
    因為真的會越來越痛...

    加油哩!!不用自己嚇自己!
    你痛的時候就努力記住"深呼吸+吐氣"
    讓自己分散注意力喔~~
  • 應該不算陣痛吧?因為只有痛那一秒!
    主要都是肚子很硬~或是被女兒的腳頂的很用力!
    但是肚子有悶悶的感覺是真的~一點點月經快來的fu~可能會越來越明顯吧!

    哈哈!果然生產包不用準備太多!
    我看很多媽媽都弄得大包小包~我覺得好麻煩喔!(我這個人天生怕麻煩~寧可多花一點點錢|||)
    所以我現在也準備的很簡單!一提就可以去診所了!

    一指就可以住院了嗎?
    我以為2cm還不能住院耶!
    我也希望我不要先破羊水= =
    我現在每天都因為不知道啥時要生在那邊窮緊張!

    希望我陣痛的時候還記得要深呼吸吐氣
    我很想認真的保持冷靜耶!有可能嗎?!呵呵

    Miko 於 2011/06/28 0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