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肚子裡的Miko醬自從聽得到外界聲音以來,
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汗)
因為我們實在很愛跟肚子說話,
尤其老公有時候直接貼到肚子上很大聲說話,
害miko醬突然動很大力,我都很想打他!
我都會說『你很吵耶!miko醬說你好吵!!』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老公欺負我...
或是我反駁不了的時候,
我也會故意摸著肚子跟女兒告狀! 

 

愛跟女兒告狀的爸媽01.gif

 

愛跟女兒告狀的爸媽02.gif
而且這時候我說『你走開啦!』
老公還會說『我跟我女兒說話~又不是跟你說話!』 

愛跟女兒告狀的爸媽03.gif  

不知道這樣愛告狀的老爸老媽
會不會對女兒是不好的胎教阿=_=

Miko醬一定想說他的老爸老媽都很怪咖又很幼稚吧!あせる.gif         


不過也感覺得出兩個人對女兒很依賴很期待,哈哈。 

 

 


 ちなみに   預產期...倒數10天了耶!

 

 

 

 

 

推miko一下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