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過12點,看看部落格的倒數是『倒數5天』耶!

話說昨天中午還沒吃飯之前,
聞到老公在煮菜的味道突然反胃到不行,
整個人好想吐又吐不出來,讓我彷彿置身在孕吐時期一樣難受,
加上我都快呼吸不到,感覺到胸腔很用力的在吸氣!!超級不舒服!


是因為我偷喝奶茶的關係嗎=_=(可是我偷喝咖啡都沒事)
還是因為Miko醬欺負我T-T

晚上看『鬼太郎之妻』到一半,還突然打了個『我知道是感冒』的噴嚏!
我寫所謂『我知道是感冒』是因為
平常鼻子過敏本來就會打噴嚏,但是這次一打我就知道感覺不對,
阿阿!我不想在快生的時候來個感冒,
那我真的會懷疑自己熬不熬得過去~
所以現在狂喝水當中~~~

雖然說不想再寫下次的產檢文,
但是想到『生小孩』這件事情我還是很緊張耶=_=
又要流血、破水、浣腸、刮毛、被剪~~~~~想到還是...

1153700116.gif  
但是逃也逃不了~
只能面對了~嗚!

每一位生過孩子的媽真的很不得了耶......
誰來頒發愛國獎金慰勞一下我們這些辛苦的媽媽阿T_T

不過今天老公終於把這個桌子、櫃子擺放亂七八糟的房間
重新擺設過了!
房間空間感覺變比較寬敞,我想Miko醬應該住起來會比較舒服一點吧!
(其實是我自己看的舒服)

孩子阿~~該出來了吧~~
阿不要先破水喔!因為你媽咪我想先洗好澡再去醫院待產!
阿產程要快一點喔~~因為你媽咪我很怕痛=_=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