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感冒miko感冒.gif  
喉嚨不舒服、鼻子癢、偶爾頭昏昏,
大概能喝的都喝了!

雖然希望女兒趕快出來,
但是也希望他等我這兩天感冒好了再來暗示我產兆,
不然又感冒又要陣痛,我真的會難過死。

 

前天還夢到自己落紅,
但是我還說『完全沒有陣痛不用去醫院』
還夢到手上抱著疑似Miko醬的嬰兒,
結果仔細一看只是個嬰兒的洋娃娃....

早上起來
結論是....
根本沒有產兆,反而我喉嚨很不舒服,
而且每天例行公事,躺久了都會反胃想吐..
miko三條線.gif   

而且懷孕到後期脾氣好像還是很差耶||||
老公好可憐~常常要忍受我念東念西! 


上網查了一下『懷孕感冒』,
看來除了聽了感覺很老套的『多喝水、多休息』之外,
沒有更好的辦法。

 

一般準媽媽感冒都會飛奔到婦產科問醫師怎麼辦,
不過婦產科開出的感冒藥藥效都很輕微,
我現在快生了也不太希望吃到藥物這種東西,


看到網路上說『一般感冒最初症狀是喉嚨痛、打噴嚏,
2~3天後開始流鼻水、咳嗽,3~5天會漸漸好轉』
這完全就是我現在的症狀嘛=_=


希望趕快好起來!
而且希望Miko醬等我感冒好再出來....

 

 

 

 

分享一下:


懷孕期間感冒怎麼辦? (玉美人孕婦裝-媽媽寶寶雜誌2008)

懷孕感冒怎麼辦?(小靚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