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baby產檢去.gif  

♥今日Miko醬體重:代理醫師沒量=_=
♥上次Miko醬體重:2922g
♥今日媽咪體重:56.4kg(比上次+0.1kg)
♥下次產檢:四天後。

punson200.gif    punson200.gif


今天我的林醫師跟其他醫師內湖和汐止調換(因為接生的關係)
所以今天是另一個醫師幫我看診。

可是今天這個醫師幫我看到一半就接到要上去接生的電話,
我的Miko醬完全沒有超音波照,也不知道他現在體重多重,
醫師一副匆忙的樣子,我根本也忘記超音波照這件事情,
想說有人快生了,趕快讓醫師去接生,出來才想到沒超音波照這件事....=_=

只有跟我說寶寶躺的歪歪的=_=
羊水量足夠 !

然後開了化痰的藥給我吃.....就這樣....


好失望喔!至少隨便拍個Miko醬模糊的照片一張也好嘛!!
至少超音波照上面還會寫體重、週數之類可以拿來留念一下!
我還是習慣我的林醫師!

miko哭哭.gif  

昨天晚上也跟平常一樣胃酸倒流,
但是今天早上刷牙嗽口發現有血還有血塊耶!
醫師說有可能是牙齦出血,叫我再多觀察一下。
(他很忙,忙著接生,所以我們的對話都很急促)

總之我以為今天要被抓去測宮縮,但是也沒有!
下星期一如果還沒生還要回診,
最晚可以拖到21號就要去打催生了!


但是巨蟹座尾到7/22,如果要輪到催生的命運,
我下禮拜一想問醫師可不可以7/19或是7/20就讓我打催生好了=_=
因為聽說催生有的很快,但是有的最晚可以拖到三天!
該不會Miko醬最後變成獅子座吧!喂~~~~別這樣!!!!!
說好要當巨蟹座的!

11.gif  

Miko醬寶貝,你不是大牌到需要大家這樣三請四請才出來吧!
媽咪我不想打催生耶!你就孝順一點這兩天趕快蹦出來跟大家say hi吧!
外面比較好玩喔!你除了可以欺負媽咪還可以多欺負爹地耶

爹地會比較疼你啦!快出來!乖~~


2011-07-14爹地疼女兒.jpg  

 

 

p.s.星期日颱風關鍵期,Miko醬,你該不會想在風雨交加的夜晚來吧=_=

 

 

 

 

 

 

 

 

推miko一下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