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這絕對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勇敢的事情!


沒打無痛、沒打催生,進醫院四個小時就生了!


But有些人有好體質,生孩子可能沒有痛到崩潰,
偏偏我的體質就是屬於痛到想殺人的地步,
所以害怕生產的準媽媽千萬不要輕易嘗試讀此文,
否則可能會有後遺症!!

 

materialland_612.gif    

【陣痛!何時去醫院?】

話說15號(五)早上落紅+輕微陣痛之後,
當天傍晚陣痛的感覺竟然消失了!
隔天(六)也完全沒有陣痛的感覺,
落紅的顏色倒是有點褐色。

當時心裡真的有點急,想說乾脆下禮拜立刻去打催生算了!
結果星期日(17號)的早上七點左右又開始輕微陣痛,
那種感覺就像是經痛一樣,
下腹悶悶酸酸的,下半身兩條腿也酸的很『經痛』。


這種時候我發現用左右搖屁股的方法很有用,
可減緩輕微陣痛的不適感。

陣痛搖屁股.jpg  

但是陣痛間隔一直在20~25分鐘左右,也不是很痛,
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要去醫院,
但是老公擔心的一直叫我打電話去醫院詢問,
所以我就打去診所問!

結果護士叫我每隔3~5分鐘痛一次再去,
哇靠!那個時候我還走得動嗎?
所以我們決定留在家裡等看看,
如果有5分鐘痛一次就出發。

但是一整天都還是15~20分鐘痛一次,
而且只要搖屁股就可以蒙混過去,
邊搖我還可以說話咧!『honey!快幫我記!』(記陣痛時間)

就這樣兩天記了滿滿的四張便條紙還是沒去醫院!

 

materialland_612.gif


【出發去待產!GO!】

一直到清晨(18號星期一)4:45突然感覺劇烈陣痛,
但是還可以勉強用呼吸法來熬過去的程度。


這個時候已經開始5分鐘痛一次了,
想說如果痛持續一個小時就馬上出發,
但是慢慢的又變成10分鐘痛一次......


你們一定想說...
這個女人到底在堅持什麼=_=....阿就不想被退貨阿!

 

我曾經立志希望到醫院就開兩指或快生耶!



雖然陣痛間隔不短,但是開始痛到無法言語的程度
搖屁股開始沒有作用了....就連深呼吸.....
我都覺得越深~~~呼吸越痛!!!!!!!


痛到跪在床邊,手狂抓枕頭而且有一點點想罵髒話!
沒錯,當時只有一點點!



9點多...
本來今天應該要產檢....(還在猶豫中)


但是每次陣痛起來真的都痛得我整張臉皺得要命!!


9:30....老爸說要去開車!
我連回答他『好』的力氣都沒有(陣痛中)
我心想....好吧!我們直接去醫院的待產室吧.........



老爸先去開車過來,我和老公下去之前,
我先在床邊等一波陣痛完之後才下去。


結果坐上車一直到診所這段路都沒陣痛是怎樣!!
(此時還在10分鐘痛一次的頻率)
但是痛起來都很痛!


有多痛?我跟你們說~


你沒有親自痛過真的不會知道有多痛!


你怎麼聽別人形容~

 

只要你沒陣痛過,一輩子都無法了解!


materialland_612.gif


【抵達醫院】

快10點的時候抵達醫院,
護士先讓我去一般的診療室躺著測宮縮。


然後他說要內診,我整個很害怕=_=
網路上都說內診有多痛,很像被護士強暴一樣讓人厭惡。

內診的時候因為覺得不舒服又要陣痛了,
所以我一直夾腳,護士一直提醒我不要夾,屁股不要抬,
不然沒辦法檢查。

內診完護士竟然說了一句話...

....

『你忍很久了吼...』

接著又說『已經開2指半了!』miko驚訝.gif  



哇靠!我好強喔!我竟然忍到開2指半才到醫院!


護士之前竟然還在電話跟我說3分鐘陣痛再去,
那個時候去我都生出來了!哇哩咧!


然後就準備辦住院手續,進了待產室。

 

materialland_612.gif


【待產室】

到了待產室的時候,我已經痛到崩潰了!
痛到快要發瘋了!

什麼經痛的一百倍?是誰說的?
屁啦!
根本就是經痛的一兆倍好嗎!!!!!!!!!



什麼呼吸法多少有用?
是誰說的?!
我死命用傳說中的呼吸法根本還是痛到我想撞牆!

痛到我開始尖叫!!!!!


痛到我想死!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到我洩斯底理啦!!!



痛到他媽的我連祖宗十八代

的髒話都說不出口,


只能在心裡掙扎!!



結果這麼痛護士對我說....

『醫師問你要不要打催生?因為陣痛頻率有點長』

什麼!!!!我痛的已經快要咬舌自盡了!
你還對我說要不要打催生!

miko生氣.gif  
暗!!!!!!!你現在就快點讓我生!!

(心裡狂OS)



我說我考慮一下,
雖然痛到已經徹底想殺人,還是希望Miko醬自然出生!
靠!我真他媽的有夠偉大!! 

 

護士先幫我打了子宮軟化針,然後我又繼續痛到爆炸!


我痛得一直忍不住按呼叫鈴!


我痛到喊『救命呀!!!!!!!!!!』


『好痛~~~~~~~~~~~~~~~』


『阿~~~~~~~~~~~~~~~』


『我想用力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徹底崩潰了)』
 

 


我試著放鬆但是沒有用,我全身都在跟這個痛抵抗!!



老公整個傻在旁邊.......快被我這個瘋婆子嚇死了!

 


然後我喊完還不忘記要呼吸呼吸呼吸呼吸!
護士進來一直說:『麻麻!不要這樣叫,等下會沒有力氣生喔!』


又開始說『來!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我就又痛苦卻又很乖的聽護士指令!
(這個時候叫我做什麼都願意!)


下午1點左右,護士又來內診,
他說我子宮開的很好,已經四指半了!


哇靠!我快10點進來醫院的時候兩指半,
短短三個小時就四指半!
阿不就要生了?!!!


幹!快點讓我生!
我感覺得到骨盆快要裂爆了!
屁股像卡了一個西瓜一樣超級想要用力!

終於1點半左右我被推進產房了!!!! 


materialland_612.gif


【產房驚險記】

被推進去之後,護士要我屁股移一下,
他們要把我拖到手術椅上!
哭么咧!!我痛爆了根本沒力氣!
印象中我應該有硬著頭皮抬高屁股被拖過去!

我痛到一直慘叫,護士一直提醒我要保持體力用力!
只要一陣痛就深吸一口氣憋著,然後臉看肚子,
像解大便那樣用力!

誰憋得住氣阿!!!!!!!
一陣痛要用力解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慘叫!


護士說『嘴巴要閉緊!!』我就趕快閉緊!
(真的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閉緊還聽得到自己喉嚨發出的撕裂聲!!

他媽的真的好痛!真的好痛!!
用力了幾次,我真的要死掉了!為什麼還沒生出來!!!
護士說『再一次就可以出來囉!』

護士騙人啦!明明就沒有!
我又多用力了好幾次!
終於再我用了一聲這輩子最慘烈的慘叫聲之後,
聽到『咔擦』一聲(被剪)
Miko醬瓜瓜落地了!!!!!

一出生還沒處理護士先遠遠的拿起來給我看,
我根本就快要失去意識不想看,
護士說他清理一下再拿過來!
然後我就被打了麻醉!

Miko醬被抱到我旁邊,我看不清楚他的臉,


我也只看了一眼,心裡第一句話是


『你.................』


(可以解讀成"就是你害我痛那麼久")


然後護士給我看Miko醬的重要部位,確定是女生!
我就撇頭昏厥過去了!

 



P.S.推進產房到生出來花了30分鐘!

materialland_612.gif


【終於生完了】

等我醒過來,傷口已經縫好,
護士準備把我拖到另外一個床上推進病房!


我喊說『我沒有力氣~~~~』

護士說沒關係我們拖你過去,然後就被拖過去了!



我醒來第一句話就是

 

『我..生完了嗎』(超級虛脫的聲音)



護士肯定的口氣說『對!你生完了!』
然後我就像任人宰割一樣被拖到移動床上。


一路上我還喃喃自語的說『我真的生了嗎?』
我整個失去意識到怎麼被推進病房都不知道。


一進病房我又問說『我生了嗎?』
大家好像快被我搞瘋一樣,好氣又好笑的說『你生了!』

 

然後我還硬要打電話給老姊,跟她說我生了,
老姊說『你剛生完還可以打電話?』
阿就想說要通知一下咩...


可是...
我說我整個生產過程好痛好痛好痛,痛到爆炸,
我卻一滴眼淚都沒有掉過耶!!
可能真的已經痛到不知道要掉眼淚了...

從10點進醫院一直到生產,竟然只花了四個小時!
下午2點2分生出了朝思暮想的Miko醬寶貝!

 

【最後】

感謝老爸這段期間幫我們夫妻倆很大的忙,
感謝老公一直陪我、照顧我!


而且老公超級疼愛Miko醬的!
每次育嬰室開放時間一到,老公一定去看!
夫妻倆在病房的時候就一直看著Miko醬的照片! 


現在回到家,老公也一直顧著Miko醬!
時時刻刻都注意著她,跟她玩,照顧她,捨不得她。
所以搞得換尿布、餵牛奶老公都比我行的樣子=_=

 

我只有負責讓Miko醬練習吸母奶的份,或是幫她拍拍打嗝,
但是也讓正在坐月子的我可以不用太疲憊。


看來老公真的會超級疼女兒的!
Miko醬真的很幸福喲~ 


大家快看,Miko醬的髮型,竟然跟我之前畫她的天線頭一樣耶!
是育嬰室的護士幫她做的造型!哈哈!

寶貝Miko醬.jpg  

 

還有可愛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