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學的好友來看我和Miko醬!


雖然我公開說暫時謝絕訪客,
但是這位好友就要回澳洲了,
所以她可以說是第一位我生完後來探望我的朋友。

結果一來就送了Miko醬『DARS』的小洋裝!!!!
哇靠我家女兒要穿名牌啦!!
謝謝語嫣姨送Miko醬的大禮!

IMG_1009.JPG  

不過要等Miko醬再大一點才能穿。
語嫣還再三對我家老公叮嚀說不要欺負我,因為我很愛哭...很敏感|||
真不愧是大學好友,也太了解人家了吧,哈哈。 


最近覺得我家女兒有時候長得會不太一樣,
我想跟她眼睛是『內雙』有關,有時候是內雙、有時候又變成雙眼皮。


下面這幾張真的是同一個女兒嗎?哈哈!但是我都愛 にこ.gif  

Miko醬組圖c.jpg    

 

Miko醬每次有外人在,就特別會裝乖,
今天語嫣來,Miko醬明明該喝奶的時間到了,卻一直在睡覺,
所以沒讓語嫣拍到張開眼的照片。
但是等語嫣準備要回去了,她才醒來,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明天要回診了,Miko醬這兩天有比較踢左腳喔,
好想幫Miko醬洗澡,看她睡得東倒西歪的樣子喔~
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