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醬一定是得到我的真傳!!
動不動就裝無辜!

然後都不禁自『讚』:我女兒怎麼會可愛成這個樣子!
miko賊笑.gif  

說真的,以前我都覺得小嬰兒長得都差不多,
反正臉都圓圓的這樣...
我根本認不出哪裡不同|||

kubisuwari.gif  

現在自己有了寶貝女兒,喔厚厚~~差的可大的咧。
尤其聽到別人說自己的寶寶可愛,就算只是客套話,
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但是我女兒真的很可愛阿!!

↑以上為媽媽自戀中,可不必放在心上!


不然你們看,她連喝奶都可以裝無辜耶兔抱娃.gif  


心都融化了....haha...

上次看到一本書『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 
似乎意味著與孩子"真正"共處的時光,其實很短暫。

懷孕的期間,我以為我會是個想把孩子丟給別人帶,
然後自己還能擁有自己的時間到處學東西、旅遊、工作的人。


可是真的把孩子生出來之後,
我發現自己很願意花時間陪她;
原本我並不是很Care餵母奶這件事情,
但是現在卻覺得親餵是唯一『屬於我們兩人世界』的時光 。

當媽媽真的是另一個階段的展開,
雖然人家都說帶孩子辛苦,我卻有點樂在其中(?)
應該說是...的確辛苦,但是很心甘情願。


尤其看到寶寶的笑容或是不經意的眼神,
那一瞬間真的一切都很值得了呢。


 

 



所以接下來還是要好好重新計畫一下之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