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差點被Miko醬氣死!!

話雖這麼說......但是根本無法對她生氣  冏
因為她無辜的臉龐實在太可愛了XD


原因就是明明才餵了她母奶,
過一下子又哭著要吃東西了,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很累,
所以決定泡配方奶給她喝。

喝了60c.c.不夠,還又追加了30c.c.,
結果才一下子她又開始哭鬧....='=

吃飽了、打嗝了、也換尿布了...就是一直哭!

後來老公發現她又在吐舌頭,又一直對著他找胸口,
(還開始準備吃老公的衣服|||)

老公一直問我要不要餵母奶...


可是我真的









 

總之就是一直在反反覆覆中,我真的太累所以很氣很氣!
還死黏著床不肯起來!
心裡還一邊想著『Miko醬!你到底想要怎樣?』

但是就是無法開口罵=_=
(就說了~回頭看到她心又軟了咩!)

最後我終於還是起來餵母奶...
餵到都快睡著了...
But一親餵之後,
還覺得Miko醬好可愛,然後不自覺笑了||| <<根本就不像個剛剛生氣過的人



哎喲~晚上10點起床的Miko醬,一直煩我們到早上5點半才睡!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關連,不過為了以防萬一,
下次去醫院一定要帶點護身符才行=_=....

 

半夜哭鬧不停的Miko醬.bmp           

 

 

 

 

 

 

 

 

 

 

 

推miko一下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