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醬寶貝今天滿月囉!!

特地幫寶貝換了三套衣服以示慶祝,
當然...是直接套在揹帶外面沒有全部穿上啦,哈哈。


不過我真正想慶祝的是下禮拜可以拆掉背帶的日子,
那天可以好好洗澡,可以穿想穿的衣服(而不是只是套上去),
還可以讓寶貝自由側睡,所以下禮拜再慶祝一次好了XD


事不宜遲,
看看表情超多的寶貝。

 

 

第一套:藍熊熊洋裝

 

 

『看什麼看!給我母奶其餘免談』▼

IMG_1073.JPG 

 

『不給我喝,不准拍!小心我告你』▼

IMG_1074.JPG 

 

亮出母乳『早點給我喝就好了嘛(渴望)』

IMG_1075.JPG 

 

第二套:名牌寶寶



 『人家都是說貴婦,看我有沒有像貴寶寶』

 
o.s.你衣服也太大了吧,看來時機未到喔~"貴"寶寶。 

IMG_1079.JPG 

 

不算套:原形寶寶

『怎麼(跩)!其他寶寶可沒有喔,
看我的"不可能的任務揹帶
"酷吧!

我們提倡不抽菸,所以舔棒棒糖囉。』

IMG_1081.JPG 

 

第三套:日系寶寶


『追隨喜歡日本的爹地媽咪,我也穿日系寶寶裝囉!』

IMG_1087.JPG 

 

『我都是用這個臉龐虜獲爹地媽咪的心的。(演技派)』

IMG_1091.JPG 

 

最近明顯感覺到Miko醬變大隻也重了一點,
臉也比之前更肉了,是因為母奶喝的太營養嗎?哈


所以最近抱他變得超級容易腰酸背痛..
孩子怎麼一下子就長大了阿|||||



 
另外跟大家順便分享一下,
Miko醬的髖關節脫臼已經完全痊癒囉!^^ 

啾!期待下禮拜拆揹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