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拆背帶囉.bmp  

過了12點,半夜就忍不住幫Miko醬把揹了一個月的揹帶拆掉啦!!!!

我只能說.....一個月不洗澡加上歷經吐奶風霜的背帶...

我家寶貝整個就是一個.....『臭』寶貝了...

 

DSC02323.JPG     

 

昨天Miko醬趴在老公身上睡覺的時候,
老公說『趕快幫她拆背帶好了....她很臭』


然後又補了一句:

『我覺得我好像養了一隻狗....』

哎喲!雖然這樣說自己的寶貝女兒實在不太應該,
但是我還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總覺得臭臭吊帶MIKO.bmp   

 終於終於可以恢復自由之身啦!寶貝!!!!!

但是在拆的時候已經覺得有一股味了,
拆掉之後...
竟然更臭!!!!!! 冏

因為揹帶壓住的地方還有褶痕擦澡根本擦不到,
打開之後整個就是個..........無法形容。

於是就趕快抓去洗澡了!

DSC02326.JPG


太久沒洗澡,Miko醬一開始碰到水有小哭了兩下,
但是很快就恢復平靜了(她應該也早就想洗澡了吧|||)

洗完之後,水是髒的....身體還是有點髒髒臭臭的...

但是也不敢洗得太乾淨,所以只好慢慢洗個幾天,洗到香囉!

不過臭臭的還是我的寶貝!哈哈哈哈哈~

DSC02334.JPG


只是,揹帶拆掉之後,抱Miko醬變得有一點不習慣,
突然覺得她....怎麼那麼軟阿!!!!!!!
而且Miko醬還是習慣把自己腳維持在有揹揹帶時的M字型!
也還是習慣正睡!

呵呵!
下禮拜還要回診確認,希望是最後一次去不用再複診了。

 


下圖就是拆掉揹帶的Miko醬!終於~終於~終於換新衣服啦!

 

DSC02351.JPG


就說了....當媽媽之後...
自己的寶寶就算同樣姿勢拍了100張,
我都會想把那100全部拿去跟人家分享。
100張都有不同的可愛!

(但是其實別人看都會覺得根本是同一張,哈哈哈哈)

 

DSC02352.JPG  


好啦~寶貝要乖乖!

因為這禮拜還有一卡介苗的疫苗要送給你||||(我自己都很怕打針了!哎喲=_=)

 

 

 

 

 

 

另外跟大家分享:
馬偕骨科醫師   劉士嘉所寫的髖關節脫臼文章。


上週回診的時候,
老爸說碰到一個也是髖關節脫臼寶寶的媽媽哭得很傷心,
其實如果一出生就發現的話,
只要揹一個月揹帶就可以痊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