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koala0115 - 餵母奶會碰到的狀況

 

我覺得這篇文章有很正確的觀念,
所以收藏在部落格文章裡引用。

(請大家點上面的連結進去看,
這個網站也有很多其他很有用的文章可以參考喔)



因為之前常常會聽到有人說
『你有沒有擠出來看你奶量多少?』
或是『不要讓寶寶一直賴著你當奶嘴』的疑問和聲音。
事實證明其實並不需要想太多。

不過餵母奶確實有很多迷思,
所以我買書、加入社團還有搜尋部落格
陸陸續續吸收了很多比較正確的觀念,
有時候真的不能單方面聽別人說,
要自己好好做功課再來討論甚至自己決定適合的方式。 

親餵除了一直抱著寶寶有時候真的很累以外...


我不用洗奶瓶,我可以一手抱寶寶一手做自己的事情,
還可以省奶粉錢,對寶寶又有抵抗力,讓寶寶有安全感跟媽媽親近,
聽說還可以預防乳癌,胸部又可以變大.... 其實優點真的多餘缺點。

這也是我想待在家帶Miko醬的原因之一吧?!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很不想親餵,只是想說既然有點奶就餵吧!
一開始又很痛、又會破皮 冏
當然現在還有一個難克服的就是真的一直掛在身上餵很累,
所以還是會補配方奶。

不過最近我會試試看親餵多餘配方奶,盡量餵看看囉!



關於母乳推薦的書是『母乳最好

FB社團『母奶娃娃考考你』仔細看大家的問題,
網友都會很熱心的回答或是找有根據的文章影片來連結供參考。

多爬文會挖到很多知識喔。

 

沒想到終於也輪到我寫這種媽媽分享的文章了,
一直以為親子文章離我好遙遠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