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IMG_1126.JPG



身為一個孩子的媽,

一天大概可以替她拍上將近十張照片,
然後自己在電腦裡面瀏覽的時候還會哼哼的笑。

為什麼是哼哼呢,
這是一種因為覺得太可愛而發出的嘆息聲+笑聲(我亂掰的)
總之...到底要放哪一張照片上來部落格,每次都困擾好久(倒)

 IMG_1119.JPG

Miko醬睡著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她如果醒著,只要不哭也都超級可愛。

IMG_1108.JPG
(這張拍起來怎麼肥嫩嫩的?呵呵)


但是只要一哭.............真的就是只有一個字能表達我的心情。

miko冏表情01.gif    

沒錯!就是上面這個字『冏』



最近Miko醬的活動力很強,尤其是她的腳非常的強而有力,
每次當她醒來開始哭的時候,我們一過去
就看到她的棉被已經全部被她踢開,
有時候身體還會轉90度,完全脫離她的枕頭。

如果旁邊有人,有時候腳還會貼在我們身上狂頂!

 

  IMG_1131.JPG 



有時候還會哭到身體扭來扭去,超級無言!



『人家想黏著媽咪喝奶嘛!』 ▼

IMG_1134.JPG  

 

最近Miko醬回應『阿阿』聲的次數也變多囉!
昨天餵奶之前她一直冷靜的看著我阿阿叫,
當下其實有點恐懼=___=(不是應該覺得很可愛嗎)

是很可愛沒錯,
但是總覺得這樣她好像應該懂我們做的所有事情
聽得懂我們的話之類的~
就覺得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而且你那麼冷靜看著媽咪幹嘛啦~ 至少也笑一個咩!

IMG_1121.JPG

 

 

當寶寶真是個奇妙的過程......
而且只有身為大人的我們才會知道有多妙。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GT火藥綠茶
  • 超可愛的啦一整個XD
  • XD謝謝~超級開心耶~
    話說你又回痞客邦了嗎

    Miko 於 2011/08/30 21:08 回覆

  • PGT火藥綠茶
  • 對啊~~
    就想把痞客邦好好整理起來~~
    我也不想每年一直付錢給無名然後什麼都沒有啊OTZ~
    痞客邦比較自由XD
  • 我也比較喜歡痞客邦,來吧~回來這吧!!XD

    Miko 於 2011/09/02 0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