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回的深思熟慮,終於還是買了奇哥Joie的手推車和汽座了。

今天收到這兩件包裹,感覺像收到禮物一樣開心,
只是要付錢出去就不開心了,哈哈。 

手推車的顏色和型我很愛!
汽座的型我也很喜歡,只是如果是紫色會更好XD

DSC02415.JPG

手推車上面的遮棚還有小天窗可以往上翻開,
雖說是雙向,因為只有前輪有360度可旋轉,
所以正推的時候真的還不錯推,
但是反推(讓寶寶面向媽媽)我就覺得有點卡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不錯。

重量不會太重,小腿靠可調整有三段式,前後輪可開與鎖,
椅背可調整也可平躺,還有護頭枕,底下有置物藍,都有達到我期望的功能,
他還有附雨罩,下雨天就不怕淋濕囉。
整個很喜歡這台手推車,哈哈。

讓Miko醬試坐一下,本來在哭,突然就安靜了一下,
我們有時還把手推車前後搖來搖去安撫Miko醬。 

DSC02406.JPG 

汽車座椅坐起來感覺也很不錯,
Miko一坐上去就又乖乖的了。

這台可向前三段向後一段調整椅子高度,
中間的新生兒專用座墊是可拆式的,
等寶寶大一點可以拆掉增加乘坐空間。

我也蠻喜歡這台的,哈哈。

DSC02419.JPG


因為我一次就買了手推車和汽車座椅,向店家討了點折扣,
他們還送了我一些小禮物,故事書、故事CD還有葡萄糖。
聽說現在已經可以對寶寶說故事了,改天來說說看。

DSC02412.JPG    


終於買了手推車,這樣就會很想帶Miko醬出去散步,
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能久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