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家女兒這樣的睡姿
竟然讓我想到蠟筆小新(汗) 

 

DSC02451.JPG

 

今天我們決定要帶寶貝出去散散步,
原本只是預計在附近晃晃,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公園,
而且是超級廣闊的『大安森林公園』。

DSC02465.JPG

雖然買了手推車方便多了,
但是我老覺得揹在身上我比較有安全感,
放在推車上的Miko醬離我有段距離,
都會很怕旁邊有沒有球飛過來,
或是看不到Miko醬在幹嘛之類的,嗚~人家喜歡親近一點嘛!哈



不過,看來這裡對Miko醬似乎還是太大了,
假日人潮很多,尤其推寶寶和老人出來的手推車和輪椅也多。

但是第一次全家出來散步很開心。 

DSC02456.JPG 

順便一提,其實joie手推車還蠻好推的耶!
可能因為之前擺在家,家裡沒空間所以反推覺得難推,
今天在公園推覺得還挺順手的!!不錯不錯~
果然沒買錯手推車!
(老姊會不會在背後大喊:是我推薦的!!!哈哈哈)


看Miko醬知道要跟阿公拍照笑的咧!
為什麼上面跟老爸老媽拍照就八字眉?哈哈 

DSC02457.JPG 

 
因為天氣熱(還是只有我怕熱?)加上人多,
我們沒有待很久就回家囉!

回家路上看到眼前的101,突然覺得台北還有這個地標還不錯!
至少日本朋友問我旅遊景點的時候,我除了可以說夜市
還可以說台北101(有點像東京鐵塔一樣的感覺)

 

DSC02478.JPG 

DSC02479.JPG  

下次再帶Miko醬去附近散步吧!
這傢伙出門有陌生人在就不會哭哭,
但是這樣是不是表示以後她出門都會很給媽媽面子乖乖的?呵呵

阿阿阿~快快一起去旅遊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