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幾乎是個瓶餵+配方奶媽媽了。

努力擠那勉強夠一餐喝的母奶出來,
有幾餐還必須搭配配方奶。


其實,這樣我真的輕鬆很多,
可是有時候看到 miko醬還記得親餵的時候,
(她會很想飛撲我的胸部)
我就很想親餵,但是對於奶量不夠的我來說親餵比瓶餵更累!

一來我不想當媽媽牌奶嘴,這樣我很難分辨她是肚子餓還是單純想啾,
二來整天把寶寶掛在身上親餵,實在太難做時間管理這件事情了。

不過,有親餵過的媽媽都知道,
那種只有媽媽和寶寶親密的時光,是最溫馨、最讓人想念的。

是不是當媽媽的人都會想佔有自己的寶寶呢? 

 

 親餵cats.jpg  


不過雖說如此,我還是想瓶餵(那上面講半天是怎樣)
雖然母奶的量不夠多,而且一定要喝到配方奶,
但是在能餵母奶的時候還是想餵,
我覺得這真的找不出任何原因的,就是單純的『媽媽的本能』吧!
就是想餵!

 

順便一提,早上剛喝完奶的Miko醬一直吐舌頭,
好像又想啾了,本來打算親餵一下她,
但是突然想到剛擠完奶的我喝過咖啡了,嗚嗚!
還是乖乖瓶餵吧,哈哈。 



但是不管親餵還是瓶餵還是配方奶,
寶貝得到的愛一定是最多最滿最最最最好的。miko啾一下.gif  

 

 

寶貝,為什麼我把你生的那麼可愛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