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女兒適合黃色小鴨子!
雖說一開始我都喜歡把她跟粉紅兔兔湊在一起,
但是其實我喜歡她跟黃色小鴨一起的時候,
無論是衣服、用具或是娃娃~
我只是單純覺得很配、很可愛!!

也許是因為,
我覺得她睡覺的樣子,跟黃色小鴨有點相似(?)

catspiyopiyo.jpg   

總之,今天我特地做了襪子娃娃,
雖然跟示意圖上面的不一樣(當然圖上面的鴨子也不是PIYO黃色鴨啦!),
但是我覺得我做的鴨鴨實在太有喜感了,
雖然是第一次縫娃娃縫的很糟糕,但是就打算這樣子吧!
呵呵


DSC02706.JPG   

是不是很有嘻哈風的站姿阿!哈哈


馬上很開心的拿去女兒旁邊拍照,
話說她的枕頭怎麼飛走了?哈哈 

DSC02707.JPG   

其實最近我主要在研究的是不織布,
但是忍不住買了這個鴨鴨回家縫,
一開始不要說縫的亂七八糟了,
連要把線打結我都覺得我好像手殘一樣=_=

但是經過這樣練習,
反而讓我把基礎都學起來了耶!

下次一定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