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竟然愛上了縫東西,
這完全就不是我過去該有的興趣!!!!

發現邊縫東西邊想事情,
有時候還挺能想出一些頭緒或是紓解壓力。

但是其實我還有很多工具沒有備齊(畢竟是新手嘛)
於是自己縫了一個草莓來插針,順便當做練習:

DSC02711.JPG   

這顆草莓好好用,我真的很想稱讚一下我自己!阿哈哈哈

 

其實我開始縫不織布最大的主因是因為....

我想要寶寶手冊封面!

但是網路上賣的都貴的要命,因為號稱是手工並且量身訂做,
於是我就想說...其實我也可以自己做阿!
只是把用筆畫的改成縫的,所以就開始縫起來了。

既然是寶寶手冊,封面的主角當然要用我家Miko醬的Q版圖囉!
縫了整整兩天,才把Miko醬娃娃縫出來,
雖然藏針縫的打結我還不太會,所以尾結都打的很糟糕,
只好藏到後面去(汗)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哈哈!所以先放上來一下好了

DSC02713.JPG  

有沒有!!跟我之前畫的一樣吧!
而且她的象徵頭毛也有做出來喔!!
偷偷放在寶貝旁邊拍照一下~~~

 DSC02714.JPG  

喔呵呵!接下來繼續做封面的小配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