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28.JPG DSC02739.JPG  
怎麼當了媽之後,反而做起手工來了(笑)

先說雙十節那天完成的『競馬杯墊』


這是是老公陪我出去採買材料的時候硬是要我買的材料包(汗)
其實我不喜歡買材料包,因為自己做才是獨一無二的
但是既然那麼愛馬的老公要求了,我就買來做做看囉!!

只是...這個版型的馬未免也太像狗了吧(汗)
不過縫好之後發現當杯墊的確也挺實用的,
我決定下次我要自己設計我的杯墊!!

 DSC02730.JPG  

再來才是我今天要發表的重頭戲『小馬零錢包』

話說由於香港老公實在很愛馬,
所以我就想說縫一隻馬給沒有零錢包的他。

但是馬還真不好設計,
我畫了好多草稿都被老公說像『牛』=_=
最後終於定案囉!!


拉鍊和內裡都是第一次挑戰,
手縫錢包還真有點花時間,
考慮未來買台縫紉機比較快。

背面有多縫一個夾層可以放卡片或是發票▼

umacats.jpg      

拉鍊的車縫是手工所以不要在意縫的很醜,謝謝=_=


最後當然還要在皮包背面上蓋上我的專用章啦!哈哈哈


DSC02742.JPG   

是說,老公真的會用嗎(遠目)

 

 

 

下次來做看看別的動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