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48.JPG  

這原本應該是我第一個構想好的手作,
但是一直沒靈感才拖到現在XD

其實懂手作的人很多,
可是我覺得難是難在配置。

本來我想在封面縫上Miko醬的名字,
但是之後有打算拿來當其他封面(未定)
所以就沒縫了!

另外,做封面的用意除了可愛,當然還要方便啦!!!

所以前面的內側可以放健保卡還有Miko醬的成長照片▼

DSC02749.JPG 

後面內側則可以放注射單或是寶寶資訊DM,
為了不要亂在一團我還分了兩隔,哈哈。 

 

DSC02750.JPG  

 

真的是有點費時但是做完又極有成就感的作品阿!
只是回診要拿這個去,我還真怕護士不夠細心弄壞或是弄髒耶!
暫時先自己看高興用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