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DSC02864.JPG  

  這次做了一個工程有點浩大的東西!
-動物布骰子

是要給寶貝女兒未來也許可以玩?(誤)

其實這次縫的很差,但是偏偏我又很愛!
為什麼縫得差,是因為我邊想事情邊縫
縫偏了就想說算了
繼續想事情...

所以事實證明,
做手作還是不要心存雜念吧=_=

主要做了六種動物:PANDA、小雞、熊熊、狗狗、貓咪、兔兔

DSC02852.JPG  

 縫熊熊的時候因為使用間距寬的方式縫,所以突然覺得
縫前跟縫後風格差好多喔,就拍照了一下XD 

 

DSC02851.JPG  


動物要配上的是跟他們有關的食物。

DSC02854.JPG  

其實我在要做成『布書』還是『骰子』之間猶豫很久,
而且原本有用到扣子,但是那組扣子實在太難施力了,
我也很怕Miko醬拿下體型小的『食物之後』會往嘴巴塞,
所以還是決定用『黏死』的方式了。 



因為有考慮之後可以直接把動物拔下來應用在其他布書上面,
所以我就把它做成用魔鬼沾的方式。


我自己想的遊戲大概就是

先把所有動物拿下來,


小雞的嘴巴是橘色,小雞吃蟲蟲,小雞要貼在橘色上面。
熊貓最愛吃的竹葉是綠色,所以貼在綠色上面....等等之類。
但是做到最後發現狗狗只剩下紫色可以搭配.....有什麼關連呢??


然後我就想到...


『爹地是屬狗狗的,爹地喜歡紫色,所以狗狗要貼在紫色』XD


有的食物是用翻開的才看得到。


DSC02855.JPG   

大概就是訓練顏色動物還有『翻』這個動作吧!
骰子旁邊的Miko布標是想順便給女兒練習抓抓。

雖然感覺對Miko醬來說還太早(汗)
總之就是完成了,還是很有成就感阿,哈哈。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oanne
  • 賢慧好媽媽!!!
  • 沒有啦
    是很閒繪 哈哈

    Miko 於 2011/11/09 16:44 回覆

  • 傻瓜馬丁
  • 巧手+賢慧~ ^^
  • 多謝晒

    Miko 於 2011/11/09 16:44 回覆

  • 鴨太
  • 你太強了!!!!!!!!!!!!!!

    我本來也在考慮要買布書
    不過我姐說她兒子有一堆
    而且她兒子都不玩
    所以說要給小雨
    我就沒買了~~
  • 也沒有很強
    就說我縫的很爛
    只是拍美一點而已 阿哈哈哈
    布書我也好想買喔
    可以又覺得大同小異
    價格也不是很便宜耶

    Miko 於 2011/11/09 16:45 回覆

  • 除污達人-奇西摩
  • 吼吼 那個小雞好可愛喔XD
  • 因為有三根毛嗎?哈

    Miko 於 2011/11/09 16: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