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姊推薦我Ikea的餐椅之後,
我又上網到處看了一些餐椅,
有很多媽媽都推ikea,他牌的餐椅我怎麼看都不是真的很喜歡,
所以最後來是決定買ikea的兒童餐椅啦!!

不過老闆娘我實在忙到沒時間去Ikea,
赫然發現可以用傳真訂購,
當天訂隔天就給我送來了,讚讚讚!
DSC03054.JPG

組裝實在是簡單到不行!
本來我有買專用椅墊,但是冬天寶貝穿的太多,
根本不需要椅墊=__=

寶貝坐進去剛剛好(那大一點怎麼辦=_=)
一直很專注的玩著小花花或是看書。

DSC03057.JPG

真的覺得寶貝兩隻小腳腳露出來真的可愛到爆了啦!呵呵! 

老公說今天他把寶貝放在餐椅裡面讓她自己玩,
然後就去廚房忙東忙西,
結果突然聽到寶貝大哭,
原來本來玩的很開心的她,突然大便便=___=
大的太多沒人理她,又一直滑下去...
哎喲!寶貝你也太可愛了吧!! 

DSC03058.JPG

更好笑的是,
今天幫寶貝女兒洗完澡,
手很酸所以暫時把她放在餐椅裡面,
結果她竟然給我睡著了@@

雖然很緊張她脖子往下垂,
但是還是在抱她起來之前拍了這張照片! 


平時你老媽哄你睡要哄半天,
今天竟然累到直接坐著睡著了你! 

DSC03061.JPG   

不過話說...一直說要給寶貝吃副食品,
但是不是我太忙就是這傢伙白天都在睡覺!

(人家想親自餵寶貝吃副食品啦!嗚嗚)
所以還是挑一個好日子再來開始吧=___=

 


來看看前幾天寶貝笑的很開心是在笑什麼呢?

DSC03045.JPG 

哈哈,她老媽之前親手縫的小鴨在跟她玩啦!!
最近這孩子好像很賞臉的看到鴨鴨就會笑喔! 

DSC03047.JPG
累了一天,看到寶貝的笑容就夠了!:)

DSC03048.JPG  


日子過的再忙,也終於抽空寫了一篇記錄寶貝成長的日記...
媽咪超愛你的喲,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