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2.JPG
(圖:這張寶貝笑的真開心) 
miko啾一下.gif  
記得上次老姊跟我說米湯試個兩三天
反應不錯就可以開始米糊,
但是我實在沒時間搞米糊(之前已經把米湯冰成冰磚使用)
想煮的時候,老公又在廚房忙東忙西,
今天早上終於自己開煮啦!!!


有看到關鍵字嗎?
『自己』開煮耶!
我可是一個很不會煮飯,
就算煮給自己吃也是『最快最快』的方式隨便煮煮吃吃,
今天竟然為了個讓我痛得半死才生下的寶貝女兒
親自下廚耶(感動大哭)
miko笑著落淚.gif  
好吧!總之...
雖然我煮的樣子應該很生手,
但是還是順利給他完成了。

DSC03100.JPG  

這次我特地買了一支給寶貝女兒專用的攪拌器,
之前看到很多媽媽推薦美國牌子 Cuisinart 的攪拌器,
但是覺得好貴(2990起跳)
所以又到處看了一些攪拌器,家樂福也都去了,
就是沒有喜歡的(嘆)

不過前幾天才發現Cuisinart比較陽春的CSB-76TW不到兩千,
給他訂回來之後,發現還蠻順手的,
也攪的很乾淨(哈哈)

DSC03117.JPG  



最近也一直都有在訓練喝水,
又是老姊推薦的『亞米兔』喝水杯!


DSC03116.JPG  

其實副食品開始的前兩天我就給Miko醬喝了@@
他馬上就含住吸管又啃又吸,好像還真的有給他吸到兩口,
不過其實我也看不出她有沒有在喝,
只能靠水位有沒有減少來判斷XD 


本來一直擔心副食品會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沒想到『媽媽的天性』還是讓我給他就這樣開始副食品之路了!
不過...第一天的米糊幾乎都被吐出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