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醬回診去.gif

日期:2012年7月30日
目的:水痘疫苗
身高:74cm
頭圍:44cm
體重: 8.6kg

punson200.gif  

其實滿一歲那天就應該要去打,
但是大家都知道,做生意的可是很忙碌的(別人是忙沒錯,你喔?我懷疑) 

IMG_2047[1]  

(圖:已經會自己扶著站起來或是扶著走)

 


とりあえず!今天帶寶貝回診去。
才不過開始量個身高而已
她已經開始哀哀叫,躺在床上但是手緊抓我的衣角。  


量頭圍更是直接站起來撲到我身上,
頭一直扭來扭去,護士都沒辦法量。
可是寶貝飛到我身上的時候,
突然覺得被需要的感覺好幸福阿!

miko啾一下.gif  

再來量體重也是奮力掙扎,
我還要跟他說『自己坐坐好棒喔!(拍拍手)』

寶貝也太聰明了,已經想起來之後應該就是要打針這個步驟了吧!哎呀

 

一看到醫生更是不用說,
只是還在跟醫生聊天而已,
她已經整個要攀爬到她老爸那裡,
一直要逃命!

miko三條線.gif  

我說『醫生,應該很多寶寶看到你就哭了』哈哈!

 

IMG_2084[1]   

(圖:前幾天出門沒給她嘴嘴,自己咬著手指頭閉目養神)

 

結果...

原本我以為女兒一直都很大隻,
買比較大的衣服,結果....
今天醫生說她後期長得比較慢,
跟10個月比才差0.2kg,正常應該要2kg以上!



難怪我覺得她最近變瘦了,
身高又拉長,看來需要多吃點東西了!


而且她今天有點感冒我竟然不知道!miko驚訝.gif  
醫生一直很擔心的問我什麼時候開始流鼻水的?有沒有咳嗽?
欸!我有注意到前幾天有咳一下,流一下,但是後來沒有就沒注意了! 
可能是天氣太熱吹冷氣的關係,還是少吹冷氣吧!
開了流鼻水的藥備用。 


打完針還一直哭哭,
哭到離開醫院才好!
可憐的小寶貝,但是要打針才不會生病喔! 

 

回到家就睡著了!

IMG_2086[1]  

可愛的小寶貝!竟然累成這樣!miko就是這樣娃娃.gif  

 

 

 




太久沒發文了,今天附上父女兩睡姿有得比照片一枚!

IMG_2080[1]   

寶貝的腳放到老公身上,老公也不知道!
這兩個人真的是很寶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