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創業夫妻的我們開始有比較正常的生理時鐘,
平時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立刻準備開店的東西,
然後一直到晚上才吃那麼一餐,回到家半夜睡不著的惡性循環。

現在都不一樣了。
收攤→洗澡→看一下新聞→睡覺→早上10點左右起床→吃中飯
→開始備料→開店→吃晚餐

 

這是個好的改變的開始。

 

記錄一下這幾天寶貝的成長:

●前天去吃中餐的時候,小寶貝已經開始自己抓湯匙送入口了,
還學著阿公拿湯匙在碗裡面剁剁剁。

c0c3480  

●昨天意外聽到『麻麻抱抱』的發音,我整個大心就抱住她,哈哈哈!
但是今天怎麼教她說就是不應我。回個『麻麻』我也很開心。

 

●今天我跟老公出門口,寶貝知道我們要出門,就揮手說『bye bye』
小寶寶的發音又特別可愛,這下她學會的bye bye,我要教她Kiss bye了!

 

看似沒有什麼的動作,看在我們做家長的眼裡,真的都是一次又一次的興奮和感動。
希望孩子能就這樣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真的是每個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心裡最樸實、卻最最最最最真心的願望。 

 

 

 

特別加贈:寶貝啃香蕉牙刷一張,啃到皺眉是怎麼樣?!

 

334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