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1

看到FB有朋友說她沒買到麥麥幫,我想說我應該也換不到了!

沒想到大半夜的收工去小麥,竟然還有耶!
難道我這區的民眾對KITTY的興趣不大??

回家立刻被阿公拆去給寶貝Miko醬玩,
不過小寶貝真的還算挺愛惜東西的!
沒有拆破塑膠袋,還把kitty放進盒子裡再拿出來(反覆)
目前也很少有書被撕破的狀況,
我想她不會是個破壞大王,而是...丟丟撿撿小寶貝。

因為她常常會把東西特地拿著爬去另一頭放,
再爬回來拿,真有耐心阿孩子!!

 

不過她最有耐心的,應該就是看巧虎了!
巧虎真的是一套好神奇的教學vcd!
她只要看巧虎就會立刻不哭鬧安靜下來。 

 

b2672c0

 

最近寶貝也開始學阿公餵她吃副食品的動作。

『用湯匙把食物搗碎』→『用湯匙挖起來』→『塞進嘴巴』
只是她現在會對不準嘴巴!哈哈好可愛喔! 

10b5370     

聽阿公的最新情報:寶貝會走幾步路囉!!!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要趕快買柵欄!哈哈哈!
把廚房這種危險的地方圍起來!
我真希望我有更多的時間整理好家裡,就敢讓她到處爬阿走阿!
但是實在開店真的很累啦!

 

今天能順利的打這篇文章,是因為寶貝在看巧虎,
Miko醬她媽才能順利打完!
這是一台電腦有兩個螢幕的好處!請看05.gif   

af57350  

 

但是真的還是不敢給她看太久!
有時不給她看的時候她就開始歡|||||

 

 

就連我有時唱日文版巧連智的歌,她都會很開心!
還跑去拿巧虎娃娃給我咧!

 

 

真的深深覺得發明巧連智的日本人太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