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天我說Miko醬撞到頭腫了塊大瘀青嗎↓↓

f2586d0  

 

第一天擦藥,紅腫馬上消下去,

才兩天而已,已經差不多好了↓↓

c96f8d0  

雖然我不知道  到底是藥膏很有效呢?還是寶寶恢復的快?

但是有擦有保庇,之前寶貝在香港撞到頭也是擦這款藥膏,
所以還是給他推薦出來好了。

 

就是他啦↓↓↓ 

 

Varso Gel德國速消凝膠

 

bd957b0   

很多網友說它的用途是拿來消痘疤,
其實知道的媽媽就知道它也可以拿來擦瘀青,對痔瘡好像也有效。

(之前老姊傳給我那張有講解功效的圖片突然找不到,找到再來上傳一下)

 

總之,就是擦在瘀青的位置,輕輕的畫圈按摩,會感覺涼涼的!
Miko醬也不太會去摸,真神奇。

 

不過一條不便宜,30g大約300台幣左右,
但是為了成長期間跌跌撞撞的孩子,這條真的是很必備的藥品阿!

 

也有人推薦『喜療妥』 ,哪個好用,就見仁見智囉!!!

 

ri-03.gif  ri-03.gif

 

來個今日番外篇:

 

這幾天日夜顛倒的寶貝,就連下午帶她去玩具反斗城和家樂福,
她全程都在給我睡覺!!!

 miko三條線.gif  

回到家明明已經醒來,把她放回床上坐一下,
竟然突然不動了,還以為她在幹嘛↓↓ 

 

b524090 

 

竟然給我坐在睡覺↓↓↓

d3a03f0  

 

寶貝你真的很累呀?!
真的很可愛耶!!

miko啾一下.gif   

半夜當然也不睡覺囉!

但是今天她竟然凌晨四點就自己在床上滾來滾去到睡著了!

比起前幾天 賴到六七點還哭鬧真的好很多!

 

也許是因為今天房間的擺設大移動,所以風水變好了(?)哈哈

 

 

 

睡覺前在玩媽咪新筆的寶貝↓

b636b20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