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終於去上了久違的舞蹈課,
算一算跟Mia老師已經有四、五年沒有見面了,
也就是我有四、五年沒有跳舞的意思(?)

雖說在日本曾經去上過阿里開的舞蹈教室的課,
但是日本學費實在太貴,實在很難繼續上下去阿。

我真的還是覺得BOA很正!
韓文、日文、英文都很流利這種事情,
未免也太讓人崇拜了吧。

 

這次的MV分了兩個版本,Dance版和Drama版。 

個人非常喜歡看寶兒跳舞,所以一直都是看Dance版本XD

 

 

 

 

 

是說那麼久沒跳舞,那天去暖身的時候竟然暖到恍神,
而且我的手摸不到地了耶 冏..........

 

舞蹈動作我是覺得記性有差,
但是Mia老師很善良的說我跳的不錯T口T

 

希望下禮拜去能夠跟上進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