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真的就是一個衝動而已。
原本預計十一月才要回香港,
但是飽受工作悶苦之後,我實在不想再等啦!
加上多啦A夢展只到16號而已,
所以我立刻決定要馬上前往香港。

39b510

才在往機場的路上就已經睡著的寶貝,
一路睡到飛機起飛還在睡。

害得阿公沒機會在機場跟她SAY GOODBYE。

不過因為有BB車的特權,我們從出境到機艙只花了五分鐘吧!
就連入境香港也可以跟老公一起走香港居民通道,哈哈哈!太好了!

 

是說...飛行的途中寶貝並非全程都乖乖睡覺,
到中間她就醒來開始唉唉叫,
只好拿出餅乾法寶來治她,
於是她到飛機降落之前就把一包餅乾吃完了。

  573760

一到香港機場,立刻想找育嬰室泡牛奶換尿布,
但是都沒看到耶。所以領了行李就先坐在旁邊泡牛奶

(好險我有帶熱水冷水託運)、換尿布。

然後老樣子,我們又去機場美心吃東西,
但是機場的東西怎麼比外面的還難吃,凍檸茶也沒味道。

 bc116a0

然後剛喝飽牛奶的寶貝也不是真的很想吃副食品,
連巧虎也不太想看(我特地從台灣帶DVD隨身機器準備給她路上歡的時候可以看耶)

 

總之就是在旁邊一直叫來叫去還假哭!

 b60ab60

不過這次的寶貝真的乖很多喔!

第一次來香港的時候哭的乎天喊地、雞犬不寧,
這次一進家門只是靜靜的觀察,然後看到熟悉的書就去翻一番,
雖說動作收斂很多,但是還是很乖。

 b69ac20

我可是從台灣搬了很多她最愛的玩具一起過來香港耶!

就是怕她會陌生不安。

 5b1200

不過狀況一切還好,還跟阿公SKYPE!
一看到阿公之後,果然整個人比較放得開,
開始有點爬來爬去。

 bc515b0

還很乖的晚上12點就自己睡著了(上一次搞得我整晚沒睡都在哄她)

一路睡到早上快要七點喔!!好棒好棒!!!

 b6bd1c0  

可是我想阿公一定很想你,你也很想阿公吼!

有長輩疼真的很幸福耶!乖乖喔!

b6e2c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