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7

 

是的!就是這麼湊巧!
我們一走到圓環就看到米奇米妮在不遠處跳舞,
然後隨即就展開卡通人物的花車表演。
小寶貝也看的很開心。

 

 IMG_2492

 

下面這就是我partI說的,遊樂設施和表演的方式竟然一樣,
綠色軍人都是真人扮演的喔!但是我很仔細觀察他們,
超級敬業的啦!!

 

IMG_2517

是說,香港迪士尼的觀光客比我預計的少,
也許是因為我們不是假日去,不過也好,不然人太多我們也會走的很辛苦。
今天竟然意外的覺得還蠻有趣的,比海洋公園值得。

 IMG_2519

小寶貝自己跟城堡拍照,
說真的,在寶貝女兒還沒醒來之前,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她醒了之後多了好多樂趣,看她很多讓人驚奇的反應,真的做媽媽的就會好開心。

 

  IMG_2523  

下面那張是小小世界,
用I PHONE自拍的一家三口,是不是很厲害阿!

雖然我常常跟老公抱怨、賭氣,不過其實都是工作的事情,
兩個人吵完架過一下子又能道歉合好,這真的很難得,
真的是幸福的一家人。

至於吵架嘛!夫妻一定要的嘛!感謝我依然是個幸福的人。

IMG_2529 

至於可愛的女兒,我也覺得她很幸福。
有不會亂打罵的家人,會給予鼓勵、耐心教導,
這也算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IMG_2532  !

我常常在路上看到洩斯底理的父母把小孩罵的很難聽、甚至揍他們,
我不明是有什麼深仇大恨,況且我聽到的都是不怎樣的小事,又不是殺人放火,
我真的很討厭會當眾打小孩的家長。

 

希望大家能夠多看些教養書,
甚至想想自己小時候,教孩子有方法,雖然不是適用每個人,
但是市面上這麼多書籍,可以多參考適合的方式吧!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去教孩子,
但是至少現在我還是決定認真對待這件事情,
不斷的自我充實,認真記錄孩子的成長。

 

 

下面這是,老公很奸詐的引誘女兒。女兒超級想喝的!

IMG_2539

 

不過很快的就有其他事情吸引了她!

IMG_2541


我們竟然那麼剛好的,坐在小小世界前面休息的時候,
鐘的表演開始了,哇!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寶貝可是看的目不轉睛喔!

IMG_2542

結束的時候還對著門口唉唉叫!


而且寶貝都很乖的坐在手推車裡面喔!
因為她也很愛散步,所以推著她走來走去都很OK!
除非....你不讓她摸她想要的,或是肚子餓!哈哈

 

IMG_2548

寶貝醒來之後,我們又重新繞迪士尼一圈,因為有的地方也沒認真看過!
而且要有女兒參與才好玩阿!
反正門票都花下去了,我們已經打算待到晚上看完煙火再走。

 

IMG_2549

於是就去排隊跟米妮拍照,不過沒有排很久,大概十分鐘左右!
米妮一看到Miko醬就故意用鼻子去撞她,
我感覺這位大小姐有點不爽!她不太喜歡別人摸她、牽她手之類的,可是很有個性的喔!
請不要隨便玩弄我女兒謝謝!哈哈!

 

不過米妮還是很可愛啦!!

 

IMG_2552

是說今天為什麼會帶眼鏡而沒有化我的辣媽妝呢?!
因為我很天兵的忘記帶隱形眼鏡沖洗液,所以...來不及買就只好戴眼鏡了!哎呀呀

 

後來我們跑去坐小火車

IMG_2554

這對是看似感情很好的父女,其實女兒一到香港都黏著媽咪的!
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寶貝很聰明喔!
只要我看到老公躺在床上,我就會跟寶貝說:『Miko醬拔拔呢?』
女兒立刻飛撲到老公身上去煩她,超級可愛的!

 

IMG_2555

 

等待火車中的寶貝一直看來看去!

IMG_2556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後面排隊的觀光客忍不住幫Miko醬拍了照片!

 

 IMG_2559

 

火車終於來囉!!!!

IMG_2561

 

結果一堆工作人員看到Miko醬,又因為她太可愛,
給她身上貼了一堆迪士尼的貼紙。

IMG_2562

哈哈!被貼的寶貝!我們可是拿到值得珍藏的東西喔!!

IMG_2565

 

到火車上還在玩貼紙,也算是幫我們家的大小姐排解一下時間,
不然坐小火車是不能亂動的喔!

IMG_2566 IMG_2567

 

小火車繞了迪士尼一圈,但是途中根本就是很多樹木好嗎!所以有點無聊!

 

然後我們又去逛商店了!!
這隻米妮公仔都比Miko醬大了耶!好想買喔!但是Miko醬似乎沒興趣,
她比較喜歡小隻的!

 

  IMG_2570

 

結果又因為Miko醬太可愛了!一堆店員來跟她玩,又給她貼了貼紙!哈哈!
我的寶貝真的是萬人迷阿!

 

IMG_2573

不過寶貝真的很怕生,什麼東西都無法引誘到她,
店員拿出貼紙、公仔跟她玩,她不笑就是不笑,
而且不給人家摸的喔!!哈哈!不過也沒哭!

 

回到了玩具總動員區!
第一趟來的時候寶貝在睡覺,這次寶貝醒著,光是拍她就好好玩!
她真的可愛到爆表了吧!!!

IMG_2579


小腳腳彎著坐真的是讓我大心呢!
後面大型的ABC積木版我也好想搬回家喔!

 

IMG_2581

天色開始漸漸暗下來了!
現在是開始開買的時間,今天逛了一天都只是在物色而已,
傍晚就是要花大錢入手了!

 

 IMG_2584

(圖:象徵萬聖節的米奇氣球)

 

看看我們的購物籃,看起來很少吧!
但是價錢加起來已經貴到心痛了!
我很遺憾的是Miko醬衣服我始終買不下手。

 

IMG_2586

 

寶貝一直瘋狂淪陷在商店裡面,又是站又是坐的,
真的是古靈精怪的小傢伙!

 

IMG_2591

買完東西出來之後,真的晚上了!
燈光都亮了起來!晚上的表演也開始了。

 

請接續Part III

IMG_2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