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IMG_2969

 

今天的一切就是為了看夜景而來!

聽說香港夜景很美!在維多利亞港的時候已經覺得非常漂亮了!

不過還是想看看俯瞰的香港能不能打動我的心呢?!

 

 

出了商場就是山頂廣場!

IMG_2980

 

這裡可以看到舊的山頂纜車!開放給人進去參觀!

 

 IMG_2970  

 

這棟建築物就是剛剛我們待過的商場!

 

 IMG_2979

 

而它的對面有另一間商場,我們等等就是要在這裡看免費的夜景!

可以搭電梯上去!

  IMG_2981

 

上來之後可以看到有分兩邊,我們主要是看維多利亞港景致!

 IMG_2982

至於『薄扶林水塘』建議要白天看,這是香港的第一個水塘,
簡介可以看維基! 

 

下面就是水塘景致的簡介:

IMG_2993

不過因為真的很遠,晚上看不清楚什麼東西的!!

 

順便一提:上圖的2南丫島就是我補寫日記前幾天發生船難的地方,現在補寫日記看到這張,
突然有點心情沈重!

 

 

 

 

 

回到主題,下面這就是白天的維多利亞港景致!

 

說真的現場看真的很漂亮耶!!!

有一些人已經在這裡STAND BY!

 

我們決定先去逛逛商場然後吃個晚餐再上來!
希望可以順便看到維多利亞港8點的幻彩詠香江燈光秀。

 

 IMG_2991

寶貝自從上了纜車就開始睡覺了,

要幫她證明她是有來過的,所以還是硬要拍一下,哈哈。

 

 IMG_2992

 

到了晚上,寶貝終於在商場裡面醒來了!!!

IMG_3006

 

對嘛對嘛!!趕快起來一起品味一下香港阿!!

IMG_3008

 

距離晚上八點剩下約半個小時,

我們竟然選了一個香港有名的餐廳來當晚餐(貴)

IMG_3036

 

我在香港真的很愛吃炒飯!粒粒分明、調味又好吃!!!

IMG_3031

 

還有炒公仔麵我也愛!雖說這其實就是個泡麵XD

IMG_3035

 

不過香港道地的奶茶...我就真的覺得太濃了!!

 IMG_3032 

像我們店裡面賣的凍奶茶,雖然也是用香港茶葉泡的,不過味道有稍微給他調淡一點點!
不然很多台灣客人都無法接受這麼重的口味!

 

但是香港的凍擰茶我真的就超級愛的!!

 

 

寶貝只能吃....餅乾、罐頭副食品T口T;

IMG_3029

 

時間差不多了,衝忙回到夜景現場,

夜景真的很漂亮喔!!!!!!!

 

IMG_3014

旁邊還有不少日本觀光客也想看燈光秀。

 

 IMG_3017

 

不過事實證明...真的是看不到的啦!!太遠了!

連日本人都再說『就這樣???全然見えないよ』

 

倒是寶貝一直在伊伊阿阿的叫,整個山頂夜景都是她的聲音!

應該不少觀光客有錄影的話,都是我女兒的聲音吧!哈哈哈哈


IMG_3042    

 

看完夜景回家之前還去了商場外面的小朋友遊樂場玩,

裡面只有我家女兒和另一對母子。

 

騎馬是女兒的最愛!!!在台灣阿公常常帶她去公園騎馬!

 

就連巧虎書裡面有騎馬的那一頁,只要問女兒說『騎馬馬呢?在哪裡』

她可以毫不猶豫的從一堆巧虎書當中抽出一本,然後一翻就真的是有騎馬的那一頁!!

超強的啦!! 

 IMG_3052

 

還有很愛的溜滑梯!!!

開始不讓人扶想要自己溜!

IMG_3056

IMG_3062

 

哀哀!其實香港真的也不錯啦!!至少我覺得很多政策都比台灣優秀太多了!
(台灣怎麼能跟香港比)

 

只是如果服務業可以改進一下就好了!哈哈哈

 

 

IMG_3038

 

好囉!玩了整整一天耶!!準備回家了!!

 

山頂掰掰!!!

IMG_3066 

 

 

 

 

 

其實我們是走路回到金鐘站了,剛好公車站牌旁有地鐵就順便拍了照!

出國旅遊就是覺得別的國家好稀奇!

在台灣我根本不會想拍『台北車站』這種站名||||

IMG_3071

 

開心的寶貝!回家洗澡睡覺囉!晚安^^

IMG_3074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