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miko醬阿公才剛進門
寶貝就『阿公!阿公』的邊喊邊衝過去

惹得阿公好開心
立刻抱起她說『來!抱抱!』

這孩子真的好會撒嬌!

  eab4b70

 

我也是每次回到家

看到女兒衝向我都會好開心好開心

雖說她好像不太有深刻的認知覺得說看到我要喊『媽咪』冏

 

看著女兒越來越懂事,開始有些邏輯,
真的越覺得人類的天賦是很不可思議的!

ea636b0

這也突然讓我想到前幾天(2012/12/31)和好友約在親子餐廳

看到女兒跟小朋友們在遊戲區,我突然好擔心!

怕有人欺負她,或是因為她太主動怕她之類。

果然有個小男生竟然突然推倒她!

平時總是忍氣吞聲的我立刻衝過去,惡狠狠的瞪了這臭小子!

他說『她跌倒了』
我氣炸了!我說『是你推的吧!!!!!!』

但是小男生的家人不知道是真的沒看到還是假裝沒看到!

 

後來小男生又想推我女兒第二次,
我立刻衝過去

抱住女兒,用力揮掉對方的手大罵『你不要推她!!!』

 

但是,看到他有點驚恐的臉,
我又補了說『你們要握握手當好朋友』
沒想到這小男生竟然真的跟我女兒握握手,
唉!這樣我就只好作罷!

後來對方的家長就立刻帶走他!

這種惡劣的行為我真的很不希望再發生在我女兒身上。

 

這也讓我開始想說,以後女兒開始上幼稚園,我會不會很擔心呢!

 

就是下圖右邊那個小男生推我女兒(氣)

後來他也推倒左邊的小妹妹,小妹妹還大哭!

ea344b0  

 

不過師父有說,善良最難,善良是種選擇,
我選擇原諒你吧(冏)

 

話說,沒想到2012年就這樣過去了!
2013年的跨年,全家都在家看電視跨年。
那瞬間女兒也跟著看101煙火,
應該有讓他想起巧虎的『咻!碰!咻!碰!咻咻碰碰放煙火!(唱歌中)』

 

沒辦法,身為媽媽,開始變得跟孩子一樣要唱唱童謠!
買小玩偶、小玩具...
我希望給孩子的沒有打罵、但也不是溺愛,但是是很稱職的愛。

 

d9b5440  

   

可是 

 

孩子阿

你可以不要那麼快長大嗎

 

我真的會捨不得你去上學耶!哈哈

ea75160

 

 

另外,

有好多日誌沒時間補上來,真的好可惜喔!

希望往後有更多時間能記錄女兒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