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要開店賺錢的關係,這次回香港非常短暫,
今天是回台灣的日子!
但是由於老公的奶奶非常想看Miko醬,
為了完成老人家單純的小心願,我們前往機場之前先來與嬤嬤早餐。

 

香港的鳳爪排骨飯、燒賣還有鮮蝦蒸餃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無敵無敵的好吃到爆炸!!
台灣的港式飲茶餐廳完全無法比!!

IMG_4265 IMG_4266

雖說我對香港並沒有特別的嚮往,但是如果說要回香港我也不會有任何異議!
因為香港的食物好吃!交通方便!又有迪士尼!哈哈哈!


吃完可口的早餐我們從家裡搭巴士去中環,
因為地鐵香港站可以先check in飛機和託運行李(這以前提過啦!)
非常方便!這樣就不用大包小包又帶著小人辛苦的跑機場!

而且小叔這次也一起陪我們搭巴士到中環,
上下車有人幫忙拿行李比較快。

IMG_4267
託運完行李,老公竟說他要去買六合彩,冏
於是我和寶貝一邊吃著星巴克蛋糕和咖啡,一邊等老公回來,哈哈。


然後就用我們免費的機場快線來回車票慢慢的搭地鐵去機場啦!!

 IMG_4270

香港機場真的就有國際機場的水準,
我一直不明白為何台灣的機場那麼多年了卻還是如此的.....

不過說到機場餐點,我想無輪哪一國都是又貴又不好吃吧!

就拿有名的翠華餐廳,我記得上次在山頂吃的時候非常有水準耶!
但是機場的翠華,可能因為要供應太多人了,所以品質無法掌管的很好。

撈麵和菠蘿油還好....但是

IMG_4271 IMG_4272

這凍檸茶真的有難喝到!!!!!!!!!!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還是老公煮的凍檸茶超級好喝的!比香港茶餐廳還更有水準呢!

 

IMG_4273

搭飛機前先到育嬰室換尿布的寶貝,
看到哈哈靜整個很爆笑!!!

 IMG_4275 IMG_4276

哎喲!寶貝你真的長大好多喔!!
每次回香港好像都是一次長大的認證!!


年底再來去海洋公園吧X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