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IWELO FABIANO◈



他是我乾兒子。

今年小學四年級了喲!




在我大學的時候,

其實就有聽國文老師說,

世界展望會有這樣的救助活動!



當時,

我就告訴自己,

如果有能力的話,

我也要幫助他們。




出了社會之後,

馬上就去申請了。



昨天我收到世展會的信,

FABIANO畫了一台車子給我,

好可愛阿!







 






每年都會寄孩子們的成長報告書給資助人,

其實也就是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

身高、體重、喜歡的事物、還有近期的照片。







突然發現

FABIANO的衣服跟去年穿的是一樣的,

而且,可能為了省錢,

衣服還挺大件的。



我想送他衣服穿...

下次應該要叫世展會給我他的size。





其實一開始,

will有跟我說應該要先救助台灣的孩子開始,

但是台灣孩子的救助金額比較高,

當時以我的能力,

會有些吃力!



我也很希望有機會幫助他們,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強的


 





♥RUKIAの哈日戲桶♥

♥【RUKIA 二手市集】♥




◈世界展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