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聖誕節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網路的盛行,親手寫卡片這種事情已經很少見,
若是親手做的話就更是快要滅絕了。

但是,我希望可以讓那些不常聯絡卻又一直彼此關心著的朋友知道,
其實我是很想念他們的,對他們是信任的、關切的、願意分享的。

我常常受到很多人的祝福,但是我卻因為忙碌,
讓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而忘記也將自己的祝福送給大家。

所以今年我的DIY火熱聖誕卡片,有我和will豬滿滿的祝福。
希望收到的朋友都能喜歡


xmascard2008.bmp

在此也向大家推薦一則公益活動【FETnet向世界傳遞30,000幸福】

只要募集到30,000張幸福卡片,遠傳就會捐出30萬給世界展望會,
來幫助國內偏遠地區的小朋友能夠順利的去上學,
也就是說,你寫一張卡片就可以捐出5元。

不僅可以做公益,還有機會抽中大獎。


w.jpg


對於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有的時候藉由節日的卡片來問候一下,
是最恰當的,這真的是很合情合理的聯繫感情方式吧(笑)

請大家一起把愛散播出去吧,讓這個世界能夠充滿溫馨,
而不是冷漠以對了。


活動辦法如下:

yinfirst.bmp
登入『遠傳FETnet幸福卡片網站』 http://event.fetnet.net/xmas/

s1.jpg



yinnext.bmp

點選網頁右下角的↓

s2.jpg


yinnext.bmp

請先點『加入會員』填寫基本資料

s3.jpg



yinnext.bmp

選擇加入會員之後,先選擇會員身份,不是遠傳/和信的朋友也可以加入喔↓
s4.jpg


yinnext.bmp

申請完之後再回到登錄頁面

s3.jpg



yinnext.bmp

然後就可以開始寫下你想要祝福的對象,還有想對他說的話喔。

s5.jpg

詳情請見『遠傳FETnet幸福卡片網站』 http://event.fetnet.net/xmas/




我送出的第一張是給我世界展望會的乾兒子Binwelo,雖然他沒有信箱可以接收,
但是希望他慢慢長大之後,可以瞭解他所感激的那位資助人,也同樣在感謝著他喔。


cardforbinwelo.jpg

 

而我的第二封卡片就是給一直支持我的will↓

willcard.jpg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祝福送給了很多的人,
至於是什麼樣的感性內容,就給他保密起來吧!嘻嘻!

 

歡迎大家使用BLOG幸福串連喔
(語法在首頁右下角可連結此圖片進去)

line.jpg

把語法帶回去讓更多的人瞭解這個活動的意義。

 


就讓我來為大家祈禱2009年也是個幸福的一年吧!


prayyin.bmp

(感覺我變成愛心大使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