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見面第一句話就是
『領消費卷了嗎?』


說實在,拿到這包喜氣洋洋的紅包,真的很難下決定要用在哪,
因為....我有太多想要用的地方了!(哈)

但是這些想花錢的事情...都超過3600阿!
而且....今年我沒有錢包紅包給我老爸老媽,
還在困擾該如何是好!


誰快把錢灑在我身上吧!

 

話說,今天跟我老媽排隊領卷的時候,
前面有一個看起來四、五十歲的『中年婦女』阿姨,
看起來很快樂而且三不五時轉過頭來跟我老媽說話,
一開始,我們都不太理她,我心裡也覺得她...幹嘛要裝熟阿!

後來老媽開始跟她聊天,結果她竟然說『我已經60幾了』
天阿!已經可以說是奶奶級了吧!完全看不出來,保養的真好!


但是她聊到一個很重要的話題,她相信『相由心生』!
『我看到誰或不管什麼事情都一定保持愉快的心情,別人看到你也會覺得很輕鬆』


其實,這句話會印在我心底是因為.....最近我真的很常擺著一張顧人怨的臉,
因為容易煩惱很多事情或耐性比較差的關係,
所以很少去想到說別人看我的樣子有多麼難受!


沒想到這位本來我一直覺得很奇怪老是在笑的『奶奶』,
竟然給我『當頭棒喝』,我真的要開始對著鏡子微笑才行!


其實,我今天一直在打算.....
把3600拿去拍藝術照(當然自己還要貼錢囉)


一直都很想拍啦!拖了好幾年了!
我的青春年華已經悄悄逝去了!

我已經鎖定好店家了!
只是...有人是一個人自己去拍藝術照嗎!我好緊張阿~~~~


當然我完全不想拍抱著娃娃的夢幻照片-_-
我想跟化妝師溝通一下~讓我走稍微華麗風靡一點的風格!
給我點『熟女』的樣子吧~~~~來個讓人噴鼻血的照片吧~~
這樣will在我出國這段時間可能會看著我的照片....黑嘿嘿~~米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