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自己
有手機以來
都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就是
只要電池顯示...
cell.bmp

我就會馬上換新的電池上去
然後把那個快沒電的電池拿去充電





這個夭壽的舉動
讓我常常被will念


『電池要耗完再充電,壽命才會長久!!!!!!!!』








昨天,will因為工作的關係,
手機快沒電只好先跟我換!



他還再三叮嚀

 電池要耗完.bmp


結果今天,竟然讓我看到這則新聞 喔不!!.gif



電量過低就充電 手機才能用長久大聲公猴.gif


專家表示,大部分手機都使用鋰電池,用到完全沒電再充,
可能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因此當手機顯示電量過低時,就應該儘量及時充電。

完整文章請按此

 

喔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我就毫不猶豫立刻把昨天丟在桌上
懶得耗完電的電池拿去充電了!




但是這簡直徹底推翻了我們以前的觀念!




所以我常說...
誰說這世界上那麼多規矩就一定是對的!




這樣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充電了!喔呵呵屁屁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