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0天的倒數!
もっと緊張するよ、...(更緊張了)



今天DD幫我回去收信了!一切都是為了日檢的成績單!




看到日檢的信封,一直很不敢去拆它!



小蓁的朋友『楊大胖』一直說我沒有考二級真的很可惜,
雖然心中是在暗爽沒錯onion (42).gif



但是去年報名日檢的時候,
程度還不到二級只好先報三級來測驗自己
是不是真的有到三級的門檻!



所以我今天.....
真的要拆成績單的時候...



心中一直吶喊『幹......好緊張阿!!』






如果連三級都沒過,
要我拿什麼臉去面對江東父老 onion (38).gif 





吼李佳在,平常上課有在給他專心有保佑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洋蔥爽.gif




合格啦!!這張就是我的日本語能力認定書!


 DSC05183222.jpg

 

我現在很努力的把那個『3級』的『3』看成『2級』,
今年我一定會把這張屬於我的2級認定書拿到手!!!!!


然後就是『1級』onion (47).gif




而且總分竟然比我預估的還要高,
滿分400分,我拿了337分!


比我在日文班模擬考的時候進步超級多的!!!!!! 3ca8b998.gif
害我感動的都快要拭淚了咧!



最強的地方果然是文法與閱讀,
最弱的也果然是聽力!!


如果真的可以如大胖所說,
到那邊一個多禮拜之後,滿腦子就都會是日文了,
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