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早起床,我幾乎是忘記了...
我生日到了!


3/13黑色星期五,我覺得是一個很幸運的日子。


半夜還收到老方的簡訊,
後來早上又收到鴨太、家豪、mia老師的簡訊,
還有之前的同事君瑋八成是把我生日記錯了!
因為我在3月14日收到她的祝賀簡訊!呵呵!真可愛!
結果今天15日收到小佑的!哈哈哈哈


我原本打算要一個去ktv唱歌,
心裡有幾首能表達心情的歌,
希望可以唱出來發洩!
後來MM說要一起去,我覺得這也是很難得的機會^^

2009-3-13momktv.jpg 

↑看得出來這是我的老媽嗎?
 我從MM身上可以看得出,等到我50幾歲的時候,
 一定還是一樣年輕貌美!阿阿哈哈哈哈!

看到MM唱的那麼快樂,我也覺得很欣慰!
希望MM可以每天都那麼快樂....這樣我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