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之前在永漢一起補日文的mini跟王さん約在新宿西口見面。
他們去年十月就先來日本了,我自己默默在想...
他們日文一定變得很強了吧。

去年先來日本的mini跟王約在新宿西口見面

在新宿西口有點迷路,因為感覺好多地方都寫著『新宿西口』,
這裡真的人很多,大家都不知道在急什麼。

順便一提,我已經會自己從家裡走到車站坐電車囉!

不過一開始我有點迷路

最後沒辦法,我還是只好用台灣手機撥mini的日本手機來確認位置了。
果然手機還是很重要的。

一路上,總覺得他們開始有日本人的語助詞出現了。

因為我希望可以吃便宜一點的店,剛好看到一家中華そば店,
所以就走進去囉!

就是這間店!但不是很好吃

王さん說他都跟外國人在一起,所以講最多的語言反而是英文。
但是我認為他的日文已經能夠正確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了,
真的很羨慕他。

至於mini大部分時間都跟韓國人在一起,他也有認識日本人,
所以日文進步的非常快,跟他在永漢的時候差好多喔,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這個拉麵不是很好吃↓

 我吃了最便宜的中華拉麵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去星巴克聊天。

他們的日文都變得很強

在這當中mini跟王さん有好幾次都在用日文對話,
我完全插不上話耶。

我雖然聽得懂,但是反應很慢,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弱,又被打擊到。

但是他們說,剛開始來日本的時候,他們也是跟我一模一樣,
一直安慰我叫我不用太擔心。

王さん的日文其實也進步很多

今天跟他們聊天收穫很多喔,
大概對自己學日文的方法有了概念,
也得到了一些學習資訊。

我希望三個月之後,我就能跟他們一樣完全適應了。

現在跟泰國室友話還不多,我會努力找話題跟他練習對話的。
而且今天回家之後,我還跟我室友說我心情不好,
因為我朋友的日文變得很強。

他反而安慰我說『你現在可以跟我練習對話不是嗎』

而且他今天還請我吃泡芙,真的很謝謝他耶。

對了,他叫Jam。


下面這是我今天自己煎的馬鈴薯喔↓

這是我煎的馬鈴薯

雖然....很醜!

但是還不錯吃耶!哇.........
就是少了胡椒鹽跟廚房紙巾(因為太油了要吸一下)

我還挺滿意今天的晚餐,說不定我的料理會越來越上手喔↓

今天晚餐我很滿意!  

日文加油,料理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