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也一個禮拜了,今天終於去辦手機囉。

不過,我最愛的那兩隻:

 

930sh 請參考網址→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hone/?prod_id=3230
930ca 請參考網址→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6589

買斷價錢都超級無敵爆貴!(大哭)
但最便宜的手機,我真的拿到整個心情就低落到不行....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一台...我其實也很不喜歡,但是至少比最便宜的手機還能接受一點的....

i phone 3G 請參考網址→
http://www.apple.com/tw/iphone/

卻是比較划算的

因為還是有搭配到折扣方案,所以價錢是
¥30720円,大約台幣10600上下,聽到的人都說便宜。

但是,我其實一開始就知道日本的i phone很難用,
尤其我試用James的i phone之後,
真的整個很難接受!



因為他不是我的最愛

因為他是觸碰螢幕,我手這麼不靈活,每次都按錯,
但是....種種原因就不說了,我就是辦了這唯一比較划算的i phone。

這時候就很希望自己要待兩年,就可以用綁約來買到便宜一點的價格了。

日本的手機行真不貼心,螢幕保護貼跟觸控筆我還是跑去渋谷才買的,
又多花了一筆錢感覺很不是滋味,在台灣都可以跟店家稍微凹一下贈品呢!


 

好不容易辦完手機之後,我到了渋谷↓

這裡東西也很貴

我本來想到渋谷物色溫暖又好看的外套,
但是....你們都明白的!

東京就是『貴』、然後『貴』、再來『貴』、就是只有『貴』!
所以我很快就打消購物的念頭了。

而且比我想像中人少了點


傳說中的109


但是渋谷比我想像中稍微沒那麼熱鬧,
只有車站附近有很多人!
我想逛的店也很少!

然後,在渋谷路上看到ayu的新歌宣傳車↓

看到ayu的宣傳車!開心

我一直在找唱片行要買ayu新專輯都找不到,
東京明明那麼大、那麼多點,為什麼唯獨唱片行消失在我眼中咧?

回到家之後,我研究了整個晚上的i phone手機,
雖然我說過我不喜歡他,但是.....
我一定要把他搞懂,我要讓他跟我很熟很熟很熟!!!!!!!

總算到現在有點頭緒了。



在邊研究i phone的當中,miniさん打來了....

未命名 - 22.jpg

她真的將來一定會是我感謝的對象之一,但我現在跟他講話會緊張。

因為她又開始瘋狂的跟我講日文了,我的天啊!
她還很有耐性的糾正我的破日文!

或是當她聽不懂我的日文的時候,就試圖幫我說出正確的意思!
還很用心的告訴我學日文的方法,一邊要我一定要加油!


跟mini聊完之後,才發現楊大胖有打給我。

1761409708.jpg
(哈哈!到他網誌偷圖)


於是我又跟楊大胖聊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電話!
(softbank除了晚上9點到1點之外,往內都不用錢啦!)

我們有沒有這麼會講阿,而且他真的超好笑的,
還模仿大陸人!當然也陪我聊了手機阿,還一起聊擔心學日文的事情!
心情上也放鬆了很多!

我有時候會想說....大家在台灣都不認識,
但是為了到日本留學而認識了,應該也是一種緣份吧!!!



晚上在msn碰到Jimmyさん,他去年八月就到大阪了!
他有一句話安慰到我了!
『現在當然聽不懂阿!如果這樣你都聽得懂的話,你就不用來了阿!』
終於讓我又開始振作起來了!

未命名 - 1.jpg 
(圖:左 余さん,右 Jimmyさん)

半夜又在msn遇到在台灣的余さん,我們之前一直從初級班補到中級,
但是他因為工作太累,中級上結束就沒補了。

他說他工作都跟日本人聊的很開心,我真的很羨慕他,
他說『敢講就學得快』。
真可惜出國前沒有找他來敘舊一下!


我總覺得在冥冥之中,一直受到大家的啟發跟幫忙,
感覺真的很溫馨耶!

我覺得...這次來日本,不僅僅是日文上的收穫,
也得到了很多很多很多!太讚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