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件事情記錄一下:

materialland_125.gif 第一條:

今天去郵局報名了二級檢定了,
在郵局看到柯南的郵票

IMG_0037.JPG

郵局行政人員說的話,
雖然不是每個字都聽得懂...

但是跟第一次來開戶時鴨子聽雷的狀況相比,
我已經可以靠單字猜出他們的意思了。



materialland_125.gif第二條:

最近開始自己亂做料理,
今天中午自己做了咖哩飯,
雖然是料理包,不過自己又加了洋蔥、馬鈴薯跟紅蘿蔔!

然後晚上又買了麵粉+蛋+水,
炸了紅蘿蔔、馬鈴薯、青椒、豬肉,
後來我才發現豬肉過期一天了耶!阿哈哈哈哈哈哈!

2009-4-23

不過我炸的還不錯吃喔!只是油了點= =
 


materialland_125.gif接下來是今天最重要的事情:

今天一到學校,
立刻詢問xさん跟Janさん昨天和老師洽談的情形。


因為初1的班要拆成三班,人數不夠,
於是從初2找程度不夠的人往下降班。

老師建議他們往下降班,
但是也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留在現在的班級,
明天早上要給老師答覆。

沒有他們在的話,光是想到班上少了他們的聲音,
真的有點孤單呢。

IMG_00322.jpg


所以今天一整天,xさん心情都很不好,
看起來很難過。
我看了也很難過。
 

xさん說他的文法跟會話都不行,
我說『你要常常跟我練習!』

boyさん還特地跟我說『mikoさん,你是班上日文最強的!』
(害人家又害羞一下)
但其實我日文很弱,只是初級的文法我學過而已。

於是我跟James兩個人從明天開始,
中午12點要幫x
さん和Janさん補習。

幫他們把上一本初級課本的文法好好複習!
明天,我跟James變成小老師了,呵呵。

我真的希望Xさん和Janさん都能留下來,
而且對於課程是真的能夠吸收的和我們留著這裡。

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跟我一起往上升級的,
拜託了,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