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pstmark.jpg

在日本最常收到的就是來自JP的包裹,
不過從台灣收到的荷物,有的時候也是由『佐川(SAGAWA)』的人宅配過來↓

佐川服.jpg

另外也有『西濃運輸』(カンガルー便)↓
seino.jpg
seinofuku.jpg

不過我對這家的印象很淺,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有收過。

由於宅配人員跟我在家的時間,常常match不到,
所以我很常收到下面這張『通知單』↓

DSC06186.JPG

上面會附上荷物的追蹤編號,
只要打電話或是上網申請『再配達』,
宅配員就會在指定時間再送一次。

jppost再配達.jpg

(如果台灣郵局也這麼方便就好了)

再來就是大家最熟悉的『黑貓宅急便』

   yamatologo.jpg  

在日本叫做『ヤマト(yamato)運輸』(大和運輸),
今天還特地問了will,他說台灣不能使用『大和運輸』,
所以都用『黑貓』這個名字。

不過在日本ヤマト網站中搬家服務項目裡,
也有看到寫成『ヤマトクロネコ(yamato kuroneko)』(大和黑貓)的字樣。

今天我收到的荷物就是『黑貓』宅配過來的。黑貓宅急便車!.gif

DSC06261.JPG

第一次碰到由日本黑貓宅配員送來的荷物。

我真的對黑貓宅配員的印象非常好!

(不是因為我偏心喔!)
(你就是!monkey (112).gif

因為其他宅配公司的宅配員送貨來的時候,
看我的名字知道我是外國人,
幾乎都把日文講的很簡短(怕我聽不懂吧!),
還有遇到過一個很想跟我講英文的宅配員(= =),
還有一次是遇到很想趕快讓我簽收完然後落跑的宅配員(是很怕外國人嗎),
還有遇過根本不講話,比手畫腳叫我簽名的米三條線.gif(怎麼有受辱的感覺)。


不過今天這位黑貓宅配員
黑貓宅急便車!.gif
完全把我跟日本人一視同仁:
『你的貨送到囉』
『確認一下沒問題的話請簽名!』
跟他說謝謝的時候,他也回我『どうも!』

整個就親切多了米XD.gif


不過重點是....

、、、

、、、、、、、

許mikoさん、、、、、、、



、、、、、、、



『你到底又買了什麼!!!!!!』

onion (32).jpg




其實最近生活作息不太正常,
(你們不覺得半夜念書才能夠真正的心無旁騖嗎!!

但是健康減重計畫也在持續進行中,
所以『牛奶』是我最好的夥伴。

然後看到酪梨壽司推薦的-英國牌子ALARA的燕麥:
Fruit & Nut CrunchDeluxe Muesli
剛好我喜歡牛奶配燕麥,所以就敗下去了。
(我需要營養)

『這種麥片無添加砂糖,熱量較高是因為成份除了燕麥、大麥外,
還有不少天然健康食材,包括葵花子、南瓜子、核果、葡萄乾、
香蕉乾、蔓越莓等。』記載於酪梨壽司。


不過我這次買的是Fruit & Nut CrunchBio Bircher

DSC06264.JPG


Fruit & Nut Crunch的口感就是一般麥片,但是味道是真的很『無味』,
不難吃(也稱不上好吃),但是吃完就不會想再吃第二碗。
而且....真的...『很飽』。
暈.gif

比較不適合喜歡甜味、重口味、重口感的朋友。
但是如果
重營養,又容易嘴饞貪吃的朋友倒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