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丸山老師一對一個人面談的日子,
大家都按照自己被排的時間準時到,
但是實際上...整整延後了一個小時。

但是也因為這個延後,
幾個同學才有機會在等候的時間當中一起聊天。

xさん特地全力衝刺趕到學校才發現根本還沒輪到他,
於是累的坐在地上,真的很逗趣。

Lilian昨天特地去7-11洗了最後一天的大合照,
原本說好今天要直接投到我宿舍的信箱。

IMG_0124.JPG

結果在三樓碰到就直接拿給了我,
上面還貼了小紙條叫我加油。にこ.gif

聊到最後,大家開始練習用『敬語』交談,
不過實在太難了,大家只講了幾句敬語,又變成普通體了,哈哈。苦笑_くしょう.gif



 IMG_0125.JPG  

最後一天跟Tedさん(韓)同班,一定要拍個照留念一下(下圖)。
他教了我很多i phone的小技巧,是很值得交的朋友。

原本我今天打算去取消iphone的網路放題,不過,
最後在Ted跟xさん的勸說下,還是決定使用網路放題了。

IMG_0122.JPG 

なんか有一種班上少了一個好朋友的感覺,
連香港的Joanさん也選擇了進學課程。

要是大家都能一起同班,該有說好,
聽說我們班比起其他班是很歡樂的班級,
歡樂的班級一定是有一些人存在著,所以才能營造那樣的氣氛,
少了他們,難免會多一點點孤寂吧。


後來xさん面談完,我馬上問他結果如何?
可以順利跟我們一起進入正規班嗎?
(因為之前丸山老師建議他重讀)
不過聽到他說可以一起念正規班的時候,
真的超開心的。Xさん、よかったね。チョキ.gif

 

この春は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みんな、いつも助け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さいました。
来学期も一緒に勉強しよう。



謝謝有你們陪我度過2009年的春天,
接下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祝日_しゅくじつ.gif


 

 


明天要回台灣充電了,
真想趕快把夜市包下來(笑)。

 

 

 

 

 

 

 

 

 

徵求....可以跟我一起減肥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