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2.JPG 

在我的泰國室友的鼓吹之下,我終於願意跟他一起拼年底的一級了。

原本,因為這次二級題目太難,自信持ってないので、真的沒自信,
所以曾經一度把原先想考的一級從計畫中刪除。

今天,還是跟室友一起去買了一級的書回來準備要拼命了。


談到我的室友,我一定要分享一則小故事▼

某天晚上,我們分別躺在上下舖的床上看書,
突然聽到室友很不以為的喊了一聲『阿。』

Miko:『怎麼了?』
Jam:『ゴキブリ』
Miko:『什麼?』(還沒聽懂)於是我就站起來看了一下......

不看則已,一看立刻變臉.....還說不出話...

『ゴキブリ...』原來是小強的意思!!!!!!!!!!!!!!!!!!!!!!!!!!!!!!

1153700053.gif


一隻超級無敵大又黑的強哥出現在室友床的旁邊牆壁上,
她整個不慌不忙的說『阿~好麻煩喔』

然後不疾不徐的下床拿小掃把,
對著強哥說『過來一點!請過來這邊!』因為太遠打不到它....

最後強哥還是太遙遠,於是Jam又很自然的去廚房拿了小塑膠袋,
這樣把強哥裝進塑膠袋,然後走到外面....放生!!!!!!!

我在旁邊整個看到傻眼!

 

Miko『你都不怕嗎??????????』驚訝到不行!
Jam『我不怕阿!』
Miko『好厲害~~~~』
Jam『我不怕ゴキブリ,我只怕頭髮!』
Miko『=_=.......』あせる.gif


好吧!看在以後只要有你在,我就不用再怕生命受強哥威脅的份上...
我願意幫你撿一年的頭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