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49.jpg 

あまり楽しくなかったよ。

初級班結束之後,大家可自己選擇不同的課程。

分別是『レギューラコース』 (正規課程):一般日文
   『ビジネスコース』  (商業課程):日文商用敬語、對話、書信
   『進学コース』   (升學課程):文法、留學試驗、閱讀、作文


但是每個星期一到四的第四節課是選修課,也可以自己選擇要正規、商業或升學來當選修。


我現在是正規班的學生,但是....我很想去進學班,
中級班跟初級班上課方式不太一樣,開始覺得不有趣了,好懷念初級班。

onion (22).jpg 


高井先生說三個月之後會再分班一次,說不定那個時候我會選進學也不一定,
這兩天選修課我跑去進學班上課,在進學班上課的感覺很快樂。にこ.gif

今天進學班的選修課很有趣,老師發給大家一張空白的大腦圖案,
要大家寫上現在大腦裡面裝的是什麼?寫出來之後分成小組向組員發表。

我寫的是『勉強』『音樂』『家族』『友達』,要針對這幾項做說明解釋,
先打過草稿之後再發表出來,真的就講的比較完整了,覺得有一點成就感了。チョキ.gif

而且進學班的台灣人少,大家也都比正規班的學生認真,
還可以認識到新同學,上課氣氛也很不錯,目前我還是先待在正規班習慣看看吧,
如果真的不喜歡,三個月之後我可能會考慮轉去進學。


materialland_625.gif 

今天在正規班上課的時候,老師又叫大家自我介紹,還要講喜歡的人事物,
每次都講一樣的東西,這次我就決定乾脆就承認我喜歡『生田斗真』的事實吧!


  

結果....日文的讀音忘記怎麼念,講的時候又很沒自信,
老師說『是誰阿?』
我『....浜崎あゆみ』立刻改講濱崎步,
不過最後寫了漢字,老師很快就知道是誰了。

0679c15a.jpg  

其實我對日本的男藝人沒有特別『愛到死去活來』的,
只是覺得有一些欣賞的藝人,學起日文來也比較起勁,
就像...我真的很想聽懂ayu在每段MC裡說的話一樣。


materialland_625.gif


前幾天我去ONES TO WATCH的網站留言了,
這就是我之前曾經提過,是Tokyo. D的阿里開的舞蹈教室。

我留言問他們如果日文不好的外國人,可不可以去學,
他們很親切的回覆,而且還特地在漢字後面加上讀音,真感動▼

OK!!

ダンスに言葉(ことば)は関係(かんけい)ありません!

ぜひ待っています!!

浅草橋がとても近いですね^^

よかったら見学(けんがく)に来ませんか?

ダンスは楽しいですよ~~

最近找時間過去看看吧v
也許可以認識到日本人也不一定。

 

 

 

 

 

 

 

 

 

 

 

 

P.S.我忘記告訴大家,我前天第三度挑戰了納豆,我成功了!我現在....有點喜歡納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