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bmp


好像總是要到流星真正隕落的時候,
人們才會想起他曾經耀眼的光芒。

Michael歷年來常被模仿的舞步,這場表演幾乎都可以看得到,
我看的也很過癮。

Smooth Criminal (Live 1992 Dangerous Tour) - Michael Jackson▼


途中一直拍到的金髮少年歌迷,一直露出讚嘆不已,
好像這一生已經活夠的表情,也很有趣。
我也多麼想看看這世界巨星現場的魅力,真的好可惜。

我一直覺得,身為黑人的麥可其實看起來很有個性,
為什麼要執著於變成白人呢?!▼

Michael+Jackson.png 

我其實也是那所謂的『後知後覺』其中之一人,
開始聽Michael的音樂,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成為巨星,
他真的很夠資格。

他出名的歌有很多首,但是最讓大家琅琅上口的,
非『You are not alone』莫屬了吧。



最近聽這首歌的歌詞,竟然會感動到眼眶泛紅。

看到影片中的歌迷被麥可這樣擁抱著深情對唱,
真的覺得『擁抱』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擁抱可以為人帶來勇氣,有的時候跟朋友說再見的時候,
一個擁抱都會讓人感動的想要掉眼淚,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就是與生俱來的『人類』的能力吧。

所以下次我回台灣的時候,朋友們,來抱抱我吧(笑)




因為Michael,我最近想稍微複習一下我的主修『英文』了,
來聽點英文歌曲吧。苦笑_くしょ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