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22.JPG 

【心齋橋筋】這是白天的樣子。

白天我們就經過了一次,晚上回來才好好拍照留念。

心齋橋不只是前面有一段小橋,往裡面走更是逛街的好地方。

DSC07019.JPG 

這是心齋橋往外看的看板▼

DSC07020.JPG DSC07022.JPG

晚上的心齋橋充滿著所謂的『牛郎』在到處拉客,或是走向單身的女生詢問要不要陪酒。

下面這個『宗右衛門町』據導遊小胖說,晚上一個人千千萬萬不可以獨自走進去,
因為裡面就是名副其實的紅燈區▼

 DSC07023.JPG

在橋上下面雙手高舉的GLICO看板
就是很有名的『pocky』系列餅乾的会社▼

 DSC07024.JPG

不過,我也終於發現到大阪人所謂的『大阪腔』,
就是聽得出來跟東京不一樣。

語尾的東京說『だろう』,大阪說『やろう』這部份是真的很常聽到,
而且總覺得他們有一種腔調,但是,大阪是個好地方(再次強調)
にこ.gif 

我喜歡這裡
虹.gif 所以新的目標,又慢慢的探頭出來,
為了那個目標,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口語弄好才行。

心齋橋上的Miko(碰圖可放大) ▼

 SBSH0016.JPG

然後,轉一個彎,就到了『道頓崛』了。

materialland_625.gif 


【道頓崛】

道頓崛的夜晚街道(碰圖可放大)▼

SBSH0025.JPG

原來道頓崛就在心齋橋的旁邊,我第一次知道。

大阪很有名的地方不外乎就是道頓崛、心齋橋、梅田...等等地方,
なんか好奇妙的感覺阿,以前在網路上拼命搜尋這些旅遊圖片,
現在竟然置身於實景當中,有一種『努力得到成果』的心情。

(但是,我到底努力了什麼?哈哈)


旅遊書上常常看見的『かに道楽』用象徵的大匣蟹作為看板,
真的覺得應該要來吃吃看,說不定我會有重大的突破---開始吃螃蟹,也不一定。


SBSH0017.JPG SBSH0018.JPG

而且難波這裡很多比東京便宜的放題店,
吃的跟逛的也很集中,有一點像先進版的夜市,
如果有人賣個冬瓜茶或臭豆腐就離完美接近一小步了。

SBSH0019.JPG SBSH0022.JPG 

擺放在道頓崛路旁的『Big Step』,這是觀光客每來必拍的▼
SBSH0023.JPG

小胖說原本這是擺在旁邊另一間店的前面,但是後來店要收起來之後,
有人覺得把這看板也收起來的話很可惜,於是就移到這裡了

道頓崛裡的Glico看板,也是觀光客必跟拍的▼

SBSH0020.JPG

而且不少人會跟他做一樣高舉的姿勢,我是比較天生『閉俗、害羞』
又要走氣質路線,所以....(飛踢)

接下來,我們就殺去吃我最期待的晚餐---章魚燒。


 materialland_625.gif


【好吃到爆的章魚燒】

SBSH0027.JPG 

來日本之後,我都還沒吃過日本的章魚燒,
但是東京的路邊攤看起來....不是那麼吸引我,
難得來一次大阪,一定要吃吃大阪的名產之一。

我們叫了20顆一盤,多付一百円上面還加了起司、蔥花,
看起來真的超級可口▼

DSC07026.JPG

走了一整天,被大阪可怕的熱天給嚇到了,
一坐下立刻先來瓶Asahi解解渴,然後塞了一口章魚燒。

天啊!!!!!!!!!!!!!!!!!!!!!!!!!
グッド.gif 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グッド.gif
我這輩子沒吃這麼好吃的章魚燒!!!(感動的痛哭流涕)
 

這讓我想起台灣小吃,台灣的章魚燒輸了(笑)

 DSC07028.JPG

今天是最忙碌的一天,網址也寫了好幾篇,
第一天總是特別興奮,走到哪裡就算累也覺得值得。兔拍手.gif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開始期待明天的PL花火大會,
不過在那之前,為了讓匆促行程的我可以多看看大阪,
隔天早上,我們就前往『大阪城』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